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动力提升 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雪铁龙天逸新车型上市

2019年05月16日 11:4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日前,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天逸 C5 AIRCROSS新增一款400THP尊享型车型,售价为21.17万元。新车型搭载了一台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的1.8T发动机,同时动力也有所提升,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

买车网


天逸400THP尊享型与2019款天逸380THP尊享型除了动力系统以外完全一致,在配置方面提供了矩阵式LED自动大灯、Claudia真皮座椅、四门车窗一键升降、外后视镜电加热/电动折叠、自动雨刷、感应尾门等,不过由于动力系统的提升,新车型在售价方面比380THP尊享型增加了2000元。

买车网


天逸400THP尊享型搭载了经过升级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11马力,最大扭矩提升至300牛·米,并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