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日系中型SUV超强的舒适性 已不足20万 还用再看汉兰达吗?

2019年05月16日 11:5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中型SUV在舒适性方面可以有更好的体现,而美系车在这点上有着一贯的优势,但随着更多的品牌采用轻量化设计,更好的舒适度不在是美系车的专利。

素有移动沙发称号的日产品牌,无论是舒适性和空间方面,与同级相比都有一定的优势。楼兰就是这个级别的代表车型之一,目前全国最高优惠在4.5万左右,入门级已不足20万,与同级热门车型相比有一定的价格优势,更是比同为日系加价的汉兰达更为厚道。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ytwFuABWWsAA-5y8wQ1SU876.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e1ytwEqAZZVvABBo-HmwIQQ527.jpg


前部宽大的镀铬U型亮条,看上去颇为大气,同时中网内相同的造型设计,增加了整体的连贯性,圆融厚重的车身,看上去安全性更强,侧面骨感硬朗的腰线与悬浮式车顶配合,又赋予了较强的运动感。

内饰简约大气,环抱式设计与车内多条银色饰板的运用,又突出了一定的豪华感。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SFytw_yAYWkFAAjH5lDktoo335.jpg


长-宽-高(mm)4897- 1908 -1691轴距(mm)2830,行李箱空间 535-1425L,车身尺寸和轴距在同级中属于较大尺寸,同时得益于日产对车内空间合理的布局,使楼兰的乘坐和储物空间都非常宽敞,并且后排地板基本是全平的,后排座椅放倒后与后备箱也是全平状态,空间方面在同级中占有较明显的优势。

同时宽大且软硬适中的座椅,无论是长短途乘坐都比较舒适,在加上宽大空间,使乘坐氛围更加舒畅。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Vytv9GAc9RAAAjJvqhLH7w342.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wKgHFltyn_KASUM7AAh3NRa8W44126.jpg


QQ截图20190516115312.jpg

如果预算充足的消费者选择混动版本也是不错的,机械涡轮增压故障率更低,全系适时四驱版本,9.6秒破百的成绩,无论是加速性还是脱困能力都有更好的表现,百公里平均9升的油耗,在同排量的车型中也比较省油。搭载2.5L自吸和2.5T混动发动机,全系匹配模拟7档CVT变速箱,自吸版本偏向舒适的调校,使起步和加速性相对较慢,百公里11.4秒的加速时间与增压车型相比并不占优势,贵在动力输出更为平顺,故障率更低。 同时两款发动机都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sEnlytwESATSKhAAgECw0KHRM718.jpg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ytw6CAfHZ9AAYs8pDIX88105.jpg



前后悬架均采用独立式,同时底盘用料较同级也更为厚重,在加上偏舒适的调校,为舒适度提供了先天的优势。但如果追求驾驶乐趣,楼兰更偏向家用,在操控性方面有所欠缺。

800x0_1_q87_autohomecar__ChcCRFytv-iAO64SAAi7Rptfv0k909.jpg


白希文总结

楼兰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较高的颜值,稳定的动力系统,关键是高达4.5万的优惠力度,在同级中突显了较高的性价比,相比加价的汉兰达更适合消费者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