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第一战略”初见成效 前四个月增长两位数领跑ABB

2019年05月16日 12:06: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汽势Auto-First从宝马集团官方处得知,4月当月,公司共向中国客户交付59,169辆新车,同比增长18.2%,2019年前四个月,宝马集团在华累计交付227,603辆BMW和MINI汽车,同比增长12.1%。尽管整体汽车市场下行,宝马集团携手经销商合作伙伴在中国市场继续实现高质量稳定增长。宝马集团所实行的“第一战略”已初见成效,未来还将继续以清晰的中国战略,推进 “2+4”战略性部署的持续落地,实现核心业务可持续、高质量发展的同时,布局未来出行。

null


BMW品牌在主要细分市场均保持出色表现。在轿车方面,即将迎来全新换代的BMW 3系家族在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超过5.8万辆,4月当月超过1.5万辆。汽势Auto-First了解到,将于不久后上市的第七代全新BMW 3系,目前已在华晨宝马铁西工厂正式投产。新BMW 5系也在前四个月收获了超4.5万辆的销量,4月保持在月销量1.1万辆左右。

在SUV车型方面,X系列家族的入门级车型BMW X1前四个月销售超3万辆,继续保持着在细分市场领导地位。而全新BMW X3成为驱动销量增长的主要动力,前四个月累计销量近3.6万辆,月均销量保持在8,000辆以上。自去年底上市以来BMW X5也始终热度不减,虽然目前仅有xDrive40i车型在售,但2019年前四个月累计销量仍超过7,500辆。此外,于上海车展前上市的BMW X7不仅补齐了X系列在大型SUV车型方面的缺口,也已迅速开始交付首批车辆。

null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在取得当下成绩的基础上,宝马集团将继续强化在高档新能源汽车领域的领先优势,完善在华电动出行生态系统的建设。目前,公司正在继续丰富新能源产品系列,第一季度相继推出2019款新BMW 5系插电式混合动力先锋版,BMW X1插电式混合动力里程升级版、新纯电动BMW i3快充款和创新BMW i8敞篷跑车等车型的同时,加快公共充电网络建设,预计到今年年底将提供10万个公共桩。其中,直流快充充电桩数量已经达到2.5万个,中国客户将能从中享受更便捷无忧的豪华出行服务。BMW M高性能车型也在前四个月取得稳步增长,年内还将迎来全新BMW X3 M和X4 M,满足中国消费者在高性能细分市场的产品需求。

汽势传媒

在公司全新“第一战略”的指引下,宝马集团将继续强大的产品攻势,全年带来25款全新和改款的BMW、MINI和BMW摩托车产品,为中国消费者呈现“X之年”、“豪华之年”和“运动之年”。新BMW 7系将携全新设计于5月份登陆市场,与创新BMW X7和全新BMW 8系一起,呈现全新的BMW大型豪华车阵容,引领品牌形象和感召力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