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思域、雷凌领衔,五月份即将上市的新车盘点

2019年05月16日 12:24:03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在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上,共有约200多款新车发布,这些新车有一大部分在今年就会陆陆续续上市,其中五月份就有不少新车,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在后半个月将会有哪些新车上市,你期待哪一款?

本田思域(5月17日)

null



第十代本田思域于2016年上市,现在终于迎来了小改款,新款车型相较于现款并无明显的变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增加了运动版外观,采用大面积黑色包围装饰,看上去更加动感,另外,排气也改为中置布局,这也是大部分改装玩家所喜爱的一点。动力部分,新款思域将保持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我觉得买思域还得是1.5T。

丰田雷凌(5月20日)

null



丰田雷凌与卡罗拉是兄弟车型,采用了相同的平台以及相同的动力总成,不过在国内似乎卡罗拉车型更受欢迎,所以这次雷凌赶在卡罗拉之前率先上市,目的就是为了打压同门兄弟。全新雷凌沿用了美版卡罗拉的设计风格,獠牙大灯与大嘴的设计看上去十分凶猛,动感十足。动力方面,雷凌将采用1.2T和1.8L混动两种不同的动力总成,能不能打败卡罗拉,就看它上市之后的表现了。

起亚K3(5月16日)

null



韩系车近年来销量低迷,所以韩系车也要开始推出新产品来收买消费者,起亚K3就是其中之一。全新K3最大的亮点就是将搭载智能安全辅助系统,这套系统包括了预碰撞制动带行人识别、驾驶员疲劳提醒、盲点辅助、智能远近光控制、车道辅助等诸多项主动安全配置,使得新车的科技感更高。新车将搭载1.5L和1.4T两种发动机,后期还将会推出插电混动车型。

沃尔沃XC40(5月24日)

null



XC40是沃尔沃旗下首款紧凑型SUV,之前已经发布了预售价格,售价区间为26.5万-31.9万元,与奔驰GLA、奥迪Q3等豪华品牌入门SUV车型形成竞品。新车采用了沃尔沃的家族化设计,与大哥XC60较为相似,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高低功率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高配车型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红旗HS5(5月26日)

null



HS5是红旗继HS7推出的第二款SUV,它的定位为中型SUV,该车的车身尺寸为4760/1907/1700mm,轴距为2870mm。虽然HS5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但是在细节方面仍旧保留红旗经典的元素,比如引擎盖上的鸡冠车标,让人一眼看上去就是一台红旗。内饰方面最大的亮点就是和奔驰设计相同的一体式双12.3寸大屏,并采用了电子档杆,内饰做工和用料都不错,豪华感爆棚,这才是中国的豪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