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自主豪华SUV换装新发动机,外观更骚售价更低

2019年05月16日 13:13:11
分享到:
来源:车主指南

长城的WEY与吉利领克都是我国自主品牌往高端发展的成功例子,其中领克得益于沃尔沃技术的加持,一路走来可谓是顺风顺水,而WEY在刚上市之时,就遭到了不少负面新闻的影响,而且局限于长城只造SUV的策略,WEY的车型丰富度注定不如领克丰富,因此销量也不如对手。而长城方面为了打破这一局面,也为WEY旗下的VV5车型引入了全新的1.5T发动机,以便拉低入门售价以及降低车型油耗。

VV5的整体造型十分具有动感,定位紧凑型SUV的它有着“四轮四角”的设计,不仅在视觉效果上营造出运动的感觉,还能让整车在操控上更加灵活直接。1.5T车型专属的橙色骚气十足,相信能吸引不少年轻买家的注意,搭配这款亮眼的颜色的“倾橙版”车型将会限量500台发售。

新款VV5的车头设计依旧霸气,LED大灯内的竖状灯柱以及两侧的竖状日行灯都与品牌LOGO锁相呼应,下方的银色护板更是为整车增添了一丝野性。

尾部的设计一直是WEY车型最具有争议的地方,“可以,但没有必要”的四出排气一直以来都是大家吐槽的最多的地方,甚至还被嘲讽这是加速最慢的四出排气车型。然而不可否认的是,这样的设计看起来的效果真的十分霸气,配合本身的“翘臀”设计,尾部营造出来的动感绝对是同价位绝无仅有的。

WEY系列在内饰设计方面一直都是强项,在这款VV5上也不例外,尺寸适中的中控屏以及按钮布局微微向驾驶座一侧倾斜,形成环绕式的座舱,全液晶仪表以及流媒体后视镜更是为车厢的高级感锦上添花。

VV5的车身三围并不突出,长宽高分别为4462/1857/1638mm,不过2680mm的轴距比起同级对手都要长上那么一点点。

在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型上的这副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68匹,峰值扭矩285牛·米,传动系统则是搭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官方宣称百公里加速9.1秒,综合油耗为6.6L/100km。

在加推1.5T车型以后,VV5将会有着更低的入门售价以及更佳的油耗表现,同时动力性能也不输2.0T太多,而该车型本身就具有不俗的豪华氛围以及行驶品质,这样的改变对于大部分的消费者们还是具有一定吸引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