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GBN日常 | 风行T5L:加大号的出击

2019年05月16日 13:35:01
分享到:
来源:帮宁工作室

文/契形

来自帮宁工作室(gbngzs)的报道

2019年5月15日,以“欢聚美一程”为主题,东风风行T5L在海南三亚举行试驾活动。

来看新车。3月30日,作为东风柳汽人事调整之后的首款产品,东风柳汽风行T5L在北京举办上市。风行T5L是一款7座SUV,新车售价从8.99万元到14.99万元,主打“加大号空间、加大号颜值、加大号智能和加大号安全”四大特征。


null

也是这次试驾活动想要表达的四大关键词。

作为东风风行3.0时代的第二款战略车型,风行T5L承袭了3.0时代家族化设计理念,整体设计“内”、“外”兼修,高档、稳重、活力兼顾,而黑白撞色的前格栅设计、19英寸双色铝合金轮毂、12英寸触控液晶屏等,在突出质感的同时更加时尚。

出于出击三四线城市目的,针对大空间带来的舒适性和便捷性是该领域消费痛点的现状,大空间也是风行T5L的重要支撑。它车身长宽高分别达到了4780*1872*1760mm,轴距达到同级领先的2753mm。

车身大尺寸仅仅是 “加大号空间”的基本要求,更重要的是空间灵活多变的实用价值。7座配置选择上,风行T5L选择了实用性更为灵活的2+3+2格局,第二排座椅提供4/6折叠模式,第三排则可以与地板平齐放倒。从而使乘坐2人到满载7人,都能通过座椅的调整,获得更佳的空间利用效率。

智能化尤其是人机系统的搭载已经成为市场中普遍现象,“加大号智能”也成为风行T5L的附加要素。风行T5L全系搭载了与腾讯联合研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该系统采用全新升级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带来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null

据悉,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集智能导航、智能听服务、腾讯我的车、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四大功能于一身。依照用户对功能的需求,在车辆行驶中,车主可以通过语音操作系统,导航行驶路线。如果行驶中遇到油耗低于一定比例,该智能导航功能也会主动为车主寻找附近的加油站并指引方向,让行车过程更加智能化。

不一样的是,风行T5L还具有远程遥控升降车窗、远程启动空调和同级独有的智能蓝牙钥匙、远程座椅加热等一系列控车功能,可以通过“AI风行”APP启动蓝牙钥匙,实现靠近后车门即可自动解锁。

最后一个关键词是安全。风行T5L搭载了基于Mobileye图像识别技术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从而使每次驾乘出行更安全。

同时,ACC自适应巡航、LDW车道偏离报警、LKA车道保持辅助协同作业,也能将车辆安全地控制在标志线以内。在跟车时,FCW前碰撞预警系统、AEB自动紧急制动系统则将碰撞风险降至最低。


null

并且,风行T5L还全系标配了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为出行构建更完善的安全防护。

需要补充的是,风行T5L含有三种动力组合:1.5T+CVT、1.6TD+7DCT和1.8T+MT。本次试驾车型是1.6TD顶配版本,这款车型搭载的是宝马1.6TD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0kW(204Ps),最大扭矩280N·m,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