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座椅加热通风+定速巡航,B级车的配置仅12万!全新起亚K3即将上市

2019年05月16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阿川说车

说起韩系车,大家可能都有点“恍然若梦”的感觉。的确,在目前的汽车市场上,韩系车真的就像大熊猫一样,稀少但也能见到。全新一代的起亚K3将于今晚上市,价格也会在届时公布,预计在12万左右,作为合资品牌,这个价格是非常的亲民了,而且,稍微懂点车的人都知道,韩系车之所以稀少但依然在国内市场上留存的最主要原因就是——配置高。

12万的车子,20万的配置,新款<a href=起亚K3将于今晚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09/2019/0516/45226BF7876D4474308166253D918BEA5BAE4A5B_size32_w640_h480.jpeg" />



全新K3作为一款10万出头的A级车所含有的配置堪比B级车,天窗、外后视镜加热、日间行车灯、大灯延时、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都会出现,如果说以上配置在某些自主品牌的A级车上也能看见的话,那座椅通风加热呢?我想没有几款A级车,特别是合资品牌的A级车敢放吧,毕竟这在大家眼里是专属于20万级别车子才有的“轻奢”配置,但不好意思,全新K3也有。

12万的车子,20万的配置,新款<a href=起亚K3将于今晚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10/2019/0516/2A0A31E2046EEC37E26FDD85FA5F1ABEEDF90184_size26_w570_h380.jpeg" />



另外,全新K3不但在配置上下了狠功夫,其他方面也进行了大的“改造”。外观上的变化一眼可见,前脸采用了更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多辐式轮圈提升了其豪华感,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动力方面,为1.5L+CVT和1.4T+7速双离合两个版本,分别为115和130马力,排量较上一款变化不大,功率却稍微弱了一点,小编觉得应该是设计师发现这样更加匹配车子本身吧。

12万的车子,20万的配置,新款<a href=起亚K3将于今晚上市" src="http://e0.ifengimg.com/02/2019/0516/474B7B8C4DD84CC459B00698DF1A2B42E80EE1D8_size33_w640_h480.jpeg" />



当然,配置是一方面,质量也是一方面,韩系车之前的冷门主要是出现在质量和口碑上,本就命悬一线的口碑加上一点质量问题的打击马上就成了空中阁楼摇摇欲坠了。希望这次的全新K3能交给消费者一个满意的答卷,改变韩系车在市场上尴尬的局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