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途昂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先看看配置,大众途昂X这个月28号上市

2019年05月16日 14:20: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从官方透露的消息,上汽大众途昂X会在5月28日正式上市。除了之前上市的那一款380TSI尊崇豪华版,途昂X还会推出330TSI豪华版、330TSI尊崇豪华版、380TSI豪华版、530 V6尊崇豪华版及530V6尊崇旗舰版,加起来一共有6款车型。其中已经上市的车型指导价是35.99万元,属于2.0T顶配版本。


null



关于途昂X的造型是说了一遍又一遍了,总结下来就是轿跑版的途昂,溜了个背。别问有什么用,就是赶个时髦,这就是潮流...


null


null



这车定位的是一款中大型轿跑SUV,尺寸完全没有问题,长宽高分别为4905/1989/1719mm,轴距为2980mm。什么奔驰GLE Coupe、宝马X6、卡宴 Coupe,身材也就那样。


null



内饰也就跟普通版本的途昂一样啦!不过配置部分,途昂X可是标配了带动态转向功能的LED大灯、10.2英寸全数字液晶仪表、全触控数字空调面板、带记忆功能的电动尾门、前排电动座椅、智能泊车辅助系统、无钥匙进入/启动、胎压监监测等等。


null



如果你买的是高配,部分车型还会配备DCC自适应动态悬架、20英寸轮圈、运动碳纤维套件、金属运动踏板、氛围灯、无线充电等等。其实配置基本可以参考在售的途昂来看,不会有质的差别,放心!


null



途昂X的动力也跟普通版本途昂一样,330TSI搭载的是2.0T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186匹,最大扭矩320牛·米;380TSI搭载的是2.0T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20匹,最大扭矩350牛·米;530 V6搭载的是2.5T V6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99匹,最大扭矩为500牛·米。全新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选择。


网友热评:


@王八念经:这是要竞争啥车型?还是自己一枝独秀?


@跪下来说话:六缸的还行,四缸就不如老老实实买正常版本的好了。


@我妈三天没打我了:我猜,最终价格应该跟普通版本区别不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途昂
途昂
指导价:29.5-40.5万元
2.0T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5-40.5
中大型SUV
2.0T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