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马自达3国产版申报图曝光!压燃发动机缺席!

2019年05月16日 14:3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洋葱圈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全新一代国产马自达3的申报图,新车有望于今年下半年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马自达3整体高度还原了海外版的设计风格,还是非常运动帅气的,大尺寸中网以及修长的车身都凸显了运动化定位。

null


车尾的设计比较有运动范儿,尾灯辨识度很高,下方有双边双出的排气,值得一提的是,新车的尾部并未有“AXELA”的标识,也意味着新车将不会被命名为“昂克赛拉”。

null

细节方面,新车依然根据高低配有不同的大灯和尾灯设计风格。

null

尺寸方面,三厢版车型长宽高分别为4662/1797/1445mm,轴距为2726mm,相比这一代有所提升。


null

动力方面,国产新马自达3依旧是SkyActiv-G系列1.5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117、158匹,与现款变化不大。

null

1.5L车型依旧采用小尺寸轮毂的设计,轮胎规格为205/60 R16,而2.0L车型则是215/45 R18的规格。


null



null




null


至于大家最关注的SkyActiv-X2.0L压燃发动机,目前并未出现在申报列表里,或许要晚些时候才能与我们见面了,而且受限于成本,全时四驱系统也并未出现在国产版马自达3上。目前国产申报的马自达3都是三厢版本,未来应该会继续有两厢版。

null

null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