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530墙内开花,墙内外都香

2019年05月16日 14:49:02
分享到:
来源:主试角

俗话说“墙内开花墙外香”,指那些墙里种的花,在高墙之内平平无奇,不受欢迎,但幽香却传到墙外,给人美好的感受,让人喜爱和向往。也可以用来形容人或者其他事物,例如著名女影星余男,在国内默默无闻,但在国外却名声大噪,她凭借主演的电影《 图雅的婚事》获得第15届迦太基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43届芝加哥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等荣誉。

但今天说的宝骏530却是墙内开花,墙内外都香。宝骏530于2018年3月11日上市,截止目前已经累计销量超过15万辆,而且在海外市场也颇有建树。

此外,宝骏530在南美使用雪佛兰品牌,作为新一代Captiva于2018年12月正式投产,目前累计订单超过3000台。

不管是使用五菱标还是使用名爵标,宝骏530都是自主品牌的骄傲,更难能可贵的是宝骏530得到了通用汽车公司的认可,共享宝骏350的平台,使得宝骏530能够挂上雪佛兰的金领结车标,而且使用科帕奇的名字销往南美洲市场,这就说明宝骏530拥有了与合资品牌一样的品质。

在外形设计上,宝骏530七座版的外观设计也被通用使用到南美新一代的科帕奇身上,它采用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与五座版一样,继续沿用了分体式大灯,有点像“丹凤眼”的LED日间行车灯从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边沿,向外延伸到侧身腰线。在大灯附件有C字的镀络装饰,给整体造型增加了层次感,前脸的整体辨识度非常高。侧身使用了双腰线,线条带出了硬派SUV的感觉,下沿使用了黑色的包围,更增加了几分硬朗的意味。

在整体质量上,宝骏530七座版采用全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扭矩媲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持的是霍尼韦尔航天级涡轮,在1600转时就能爆发250N·m最大扭矩。配备的CVT无级变速器, 核心部件由博世、联电、法雷奥国际顶级供应商直供,拥有88.6%高传动效率加持智能换挡技术,百公里油耗低至7.9L,模拟8速手自一体可使用经济、运动、雪地模式。宝骏530还使用博世新一代ESP车身稳定系统,并且车身的高强钢比例达到57%以上,可以说是质量杠杠的!

有如此出色的外形设计和可靠的质量保证,宝骏530七座版才可以墙内开花,墙内外都香,让国内外消费者都能享受比肩合资车的高品质车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