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各种你想象不到的奇葩车祸现场,我笑了!

2019年05月16日 14:52:02
分享到:
来源:51进口车

现在车辆越来越多,随之而来的车祸也在增加,小编今天给大家盘点几个奇葩的车祸现场,希望大家能从这吸取教训,安全行车!

【我要上天】

小编看到这张图片都惊呆了,知道村里有钱人越来越多,没想到开车技术也这么牛,这是要镶在房顶上做装饰么,怕别人不知道我家有钱,我把车挺高一点?

【钻呀么钻桥洞】

这辆车也很牛逼啊,我只是很好奇,他是怎么开到这个地方的,还正好在中间,这个司机的技术也还是真的好,希望司机没事才好啊!

【叠罗汉系列】

看着这些叠罗汉的姿势,还是挺标准的,是不!大家开车时在想啥呢?可能冥冥之中,注定我们要一起叠罗汉?替这位司机祈祷。

【我要飞得更高】

这辆大卡车也太神奇了,都能把刚这路标杆都顶起来,不过如果保持这样的姿势,司机应该不会有太大的生命危险,但是,他怎么下来呢?

【这……】

这位兄弟,人家四个轮子老是出问题,你骑个自行车,怎么还能摔成这样?单手骑车,单手打伞?万万不可啊!希望您能吃一堑长一智。

还有你们,凡事要有自知之明,不要以为人家可以,我们也行?毕竟轮子数目都不一样!

看到这些奇葩的车祸现场,大家都有何感想呢?虽然有些看似搞笑,但车祸实在是很危险,小编在这里劝告大家,在平时行车过程中,我们一定要集中精力,注意安全,毕竟生命只有一次啊!切记切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