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高优惠4万元!这三台精品小型SUV到底谁最适合你?

2019年05月16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情报组
正在加载中...

Hello,小伙伴大家好,我是每周都会帮您选车的组长啦,最近在翻看微信后台时,看到了小伙伴买车的留言,预算13万左右,想买一辆家用车,空间好一点,配置高一点、坐着舒适一点想让组长给参谋参谋。


那组长自然是义不容辞了,选出了这个价位相对主流的三台小型SUV翼搏-柯米克-劲客,而组长就以裸车预算13万左右为准分别能买到下图中这三款配置:

null


那就常规操作,先看外观,福特翼搏的前脸造型,十分饱满,家族式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设计和自家老大哥翼虎非常相似,两侧的灯组也同样十分犀利,这一套组合整体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效果。当然在组长看来,翼搏尾部的这个很有特色的“小书包”造型可谓是全车最亮眼的地方了。

null


柯米克同样采用的是家族式的的设计元素,两侧的灯组造型非常锐利而且采用了一种贯穿式设计手法,整体拉宽了横向的视觉宽度。提升了一定的整车气势,大量的平直线条也让车型看起来更加运动硬朗

null


日产劲客的前脸造型沿用了海外版的设计,就是“V-Motion”的设计语言,相比老款是要好看了很多的,宽大的U行镀铬条、蜂窝状的前格栅,都让车型看上去颇具年轻时尚的气息,再加上两侧狭长的灯组,总体造型相当俊俏了。

null


当然了 ,三台车型的外观,如果让组长来选一个最喜欢的,有“小书包”的福特翼搏我比较钟意你啊~

内饰方面,福特翼搏布局比较清晰合理,悬浮式的中控屏立于空调出风口上方,提升了我们的行车视野,这种设计也是比较人性化的,中控按键集成在空调出风口下方,整体偏紧凑,很多常用的功能都集成在这区域,用起来也比较顺手。

null

斯柯达柯米克同样采用的是典型的家族式设计,分区布局都很清晰,而中控屏幕部分算是车内的亮点,比较具有设计性,空调出风口的样式也比较独特。

null


日产劲客的内饰采用的是T字形布局,中控按键清晰合理好上手,是一套老少皆宜的内饰,而且三幅式平底方向盘也兼具了一定的时尚气息。

null


如果让组长来选一个最喜欢的内饰,老少皆宜的日产劲客,还是比较钟意的~

空间方面,三台车型的定位都是小型SUV,对于家用来讲,肯定是够用的,但其中表现最好的则是日产劲客,其次是柯米克、福特翼搏则排在第三位,虽然三车有排名,但实际相差并不多

null


动力方面,三台车型在13万左右的这个版本里,劲客和柯米克均使用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翼搏则使用1.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从参数上来看动力表现最好的则是福特的翼搏,但劲客几乎和它持平,柯米克则稍逊一筹。

null


配置方面,13万左右都是这三台小型SUV的高配版本,所以基础的配置都是比较丰富的,比如倒车影像、上坡辅助、无钥匙启动等显高级还实用的配置是都有配备的,但其中配置最丰富的则是柯米克,比如胎压报警、安全带未系全车提醒、定速巡航等实用的配置是其它两台车型没有配备的。

null


而组长通过4S店了解到福特翼搏北京4S店有八千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日产劲客则有两万元左右的现金优惠,柯米克则有四万左右的现金优惠。

null


好了,好了,三款车型的静态对比,组长都已经告诉小伙伴了,今天这一期的《选车A计划》就到这里了,如果各位小伙伴还有关于这三台车型的问题,欢迎在下方给我们留言哦,我是组长再见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