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中国特供的大竖屏 全新卡罗拉实车曝光

2019年05月16日 16:04:07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采用了丰田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密集排列的进气格栅有点类似亚洲龙的设计。大灯组边角的锐角设计,让前脸变得更为犀利。大灯下方的“C”字形镀铬饰条,颇有画龙点睛之感。

侧面来看新车尾部非常短促,车身尺寸长4635mm,宽1780mm,高1435/1455mm。相较上一代车型更加修长,少了一些臃肿的感觉。

新车车尾的线条和前脸相呼应,横贯车尾的镀铬饰条串起了两侧的尾灯。尾灯有部分熏黑的设计,非常动感。排气采用了隐藏式设计,看上去比较低调。

新车内饰实体按键非常少,整体设计非常简约。而中控最亮眼的莫过这块屏幕了,屏幕尺寸达到了12.1英寸,并且采用了竖屏的设计。相信大屏能提供不少信息,而且大尺寸看起来也很带劲。但有个比较明显的缺点就是这块大屏自带一股汽配城的风格,给人一种没有用心设计的感觉。新车还将提供丰田最新一代智行互联系统和智行安全系统,其中最新的智行互联系统将来会在丰田全系车型上搭载。

配图为全新卡罗拉海外版车型,其中屏幕样式、空调出风口及控制面板都与国产车型不同。

高配车型应该会提供双色内饰的配色,这种组合既显温馨又不失时尚感。此外,新车还将提供PM2.5过滤系统,给驾乘者带来舒心的车内环境。

新车轴距达到2700mm,从图上看后排空间表现比较理想。

目前已知的是全新卡罗拉将推出两种动力系统车型,分别为:1.2T发动机,预计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85牛·米,匹配CVT变速箱。1.8L发动机匹配电动机,预计燃油机最大功率99马力,峰值扭矩142牛·米,电动机功率72马力,峰值扭矩207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作为家用轿车的代名词,卡罗拉凭借其可靠的品质,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成为了居家过日子的好选择。而全新一代卡罗拉更是朝着运动化的方向进化,相信能吸引更多年轻消费群体。新车将于今年8月份前后上市,小哥将持续为您带来卡罗拉的最新资讯。(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