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再刷新,新傲虎大升级

2019年05月16日 16:10: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图片


2020款斯巴鲁傲虎已于前段时间在纽约车展亮相,新款车型主要在动力总成与车架强度两方面作了明显的升级。


自2009年以来,斯巴鲁傲虎车型首次提供涡轮增压引擎,动力上提供2.4T与2.5L两款水平对置发动机供选择。

2.4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264马力,峰值扭矩高达376N·m,起步加速以及高速行驶时的超车都显得轻松自如。

而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5马力,峰值扭矩达到239N·m,满足日常通勤使用不在话下。

两款发动机皆匹配8速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和Symmetrical AWD 全时四驱系统,为驾乘者带来舒适安全的用车体验。

加上标配的方向盘拨片换挡,追求驾控乐趣的热血车友相信不会错过。

避震依旧沿用前麦弗逊、后双叉臂独立悬架。

2020款傲虎与现款傲虎平台相比,其悬架刚度提高了70%,后副车架刚度提高了100%,这不仅提升其高速行驶质感,作激烈驾驶时让驾驶者更具信心,刚度的提高令车辆更从容过弯,明显比现款听话好开。

同时,车身碰撞保护也得到极大改进,因为新车身在正面/侧面碰撞中吸收的能量比现款多40%以上。

当出现碰撞时,2020款傲虎采用八个标准气囊对乘客进行全方位保护,其中包括一个驾驶员膝部气囊。

更好开、也更安全,新傲虎延续斯巴鲁一贯的优良传统,不断突破力求最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