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置虽少但胜在便宜 高尔夫·嘉旅全新1.2T版本车型售14.40万

2019年05月16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高尔夫·嘉旅新车型价格

配图为全新高尔夫·嘉旅280 TSI自动好奇型200 TSI自动好奇纯真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现款车型并无太大差别,采用包边设计的LED大灯组配合黑色三辐中网让车头看上去非常精神。由于配置上有所不同,新车将不具备现款车型上的铝合金行李架和侧窗镀铬装饰条。

新车配有16英寸“Venturi”铝合金轮圈,并配备18英寸应急备胎。相比现款200 TSI好奇型,车辆取消了部分配置,包括自动雨刷、后视镜加热/自动折叠/迎宾射灯等等。车身长款高尺寸为4351/1807/1596mm,轴距为2685mm。

尾部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造型,新车采用了全光源LED尾灯组,但取消了流水式后转向灯。

配图为全新高尔夫·嘉旅280 TSI自动好奇型内饰造型上与现款车型没有太大出入,但由于定位的原因,配置有所降低。新车配有织物座椅、前排座椅6向手动调节、后配座椅前后可调/靠背角度可调、全车共4个扬声器,现款车型上的车内氛围灯、全景天窗、定速巡航、后排小桌板、后排USB接口等配置也被取消。

配图为全新高尔夫·嘉旅280 TSI自动好奇型发动机舱高尔夫·嘉旅200 TSI自动好奇纯真版车型搭载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传动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备发动机启停/能量回收系统,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高尔夫·嘉旅的全新车型,进一步下探了1.2T车型的购买门槛,代价就是取消了大量的舒适性配置。那些对车辆行驶不那么重要的配置,其实能很大程度的提成日常用车体验。若你是在考虑商务用途购车,买便宜的版本实现利益最大化,没毛病;要是为家庭日常使用而购车的话,小哥还是建议你买配置较为丰富的车型,使用起来也能更为舒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