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咖与车:中配价格相同 大众途昂X会比途昂更好卖吗?

2019年05月16日 17:07:01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当跨界车出现以后,这种设计风格开始渐渐的被年轻人所接受,无论是溜背的设计理念,还是更运动元素的加入,都将原本定义为SUV的车型改变成了引领时尚的跨界者。

途昂大众旗下作为中大型SUV,自上市后就深受人们的青睐,高大的车身设计,硬汉形象的设计风格都被车迷所青睐。但是,现款的途昂毕竟和现在的"小鲜肉"车型比起来还是略显老套,不过就在前不久过于沉稳的途昂也玩起了时尚,它就是即将在本月问世并且定位为运动SUV的途昂X.

null

途昂X的外观在延续途昂设计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运动元素。前脸设计非常饱满,开眼式的大灯相比途昂小了一些,中网采用黑色网状结构,并且镀铬条横贯二侧大灯,更加立体有型,另外取消了前包围的雾灯,增加了贯穿式的银色饰条,相比现款途昂更加时尚、运动。

车身面则是新车的亮点,整个途昂X将车身降低了一部分,并且缩短了后悬,加上外扩的轮眉,让溜背式的设计风格更加动感流畅,新车搭载马牌的MC6系列运动型轮胎,尺寸为:265/45 R21。途昂X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989mm和1719mm,车身尺寸虽然比途昂小了一点,但依然保持和途昂2980mm一样的轴距,气场上丝毫不差!

null

车尾与头部风格相对应,采用了大量的横向设计,贯穿了二侧的尾灯,细节处理的非常到位,并且全系标配带动态转向功能的LED大灯及LED尾灯。此外,途昂X采用了隐藏式的设计,整个尾部极具个性、辨识度极高。

null

内饰方面,途昂X整体采用对称式布局,中规中矩,不过新车采用了大面积的皮革包裹很有档次,9.2英寸的触控屏幕并搭载最新的MIB多媒体系统,同时支持CarPlay等多种手机映射,此外途昂X采用了打孔真皮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有换挡拨片,此外液晶仪表盘采用一块10.25英寸的液晶屏,并配有HUD抬头显示功能。

null

动力方面,途昂X将提供三种动力组合供消费者选择:2.0T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86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2.5T V6版本,最大功率299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全系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总的来说,途昂X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比现款的途昂更加时尚、活泼,并且具备运动风格的溜背设计并没有牺牲内部的乘坐空间,在加上5座的设计本身就比7座车型在空间实用性上更具优势,空间感满足了用户的对功能性诉求。相比途昂,更加迎合了年轻的消费群体。除了较高颜值和时尚的内饰之外,途昂X也将在动力性能和驾驶操控上有着不同的调校风格。

根据此次曝光消息来看,售价为35.99万元的380TSI尊崇豪华版匹配2.0T高功版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拥有专属运动套装和智能四驱系统,但这可能是途昂X的中配车型,上市后的入门车型或许会有所下调,迎合更多的年轻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