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的不说,就性能和气质这块儿,卡宴一直卡得死死的

2019年05月16日 17:24: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在刚刚结束的上海车展上,保时捷卡宴 Coupe已经和中国消费者见面。而近日,保时捷官方又发布了性能更强的版本——卡宴 S Coupe。


null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保时捷卡宴打造而来,增加了更多运动细节,溜背式设计是其最大亮点。汽车的前排座椅下调了30毫米,用来弥补车顶线降低造成的闭塞感,不过,这样的设计会不会使汽车的内部空间减小呢?额,保时捷这样设计也有自己的理由吧。

内饰方面,新车的加热方向盘采用Alcantara材质包裹,标配了Sport Chrono组件,八向运动座椅,全景固定玻璃车顶和20英寸车轮。用户可以选择后排的双座布局或增加第三个座椅。新车的汽车套件也进行了升级,采用了更大的油箱,金属漆,环绕视图,Bose环绕声,车道变换辅助和自适应空气悬架。可选的轻量化运动套件是从卡宴Coupe的基本型号上延续下来。它在外部增加了运动设计车身套件,哑光黑色进气口和空气动力学翼片,以及用于车顶和后部扩散器的碳纤维部件。


null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40马力,峰值扭矩为550牛米。卡宴S Coupe专门配备一个八速自动变速箱,还有全轮驱动系统。保时捷官方数据,S Coupe能够在4.7秒完成百公里加速,配备轻量化运动套件后加速时间可提高到4.6秒。这两个型号的最高时速均为264公里/小时。

据悉,Cayenne S Coupe将在2019年秋季在美国上市,不过未来也将进口到国内销售,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