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子明明在停车位,为啥还被罚单?交警:就罚你这样停车的人

2019年05月16日 17:33: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现在汽车的数量是越来越多了,在一些公关场合的停车位也是供不应求,很多人出来玩,为了找个车位就浪费了半天时间,实在是令人十分扫兴。可是,这还不是最扫兴的,扫兴的是有些车主好不容易在路边找到个车位,结果回来发现被贴罚单了。很多车主都纳闷,明明自己停在车位里面,怎么还被贴罚单?交警正式回答,这三种情况,就是你的车子停在车位里也要开罚单。

停车压线

车子明明在停车位,为啥还被罚单?交警:就罚你这样停车的人



很多马虎的车主,将车子开到停车位,随意的倒了一下车,只要大部分车身进入车位了就熄火下车,结果外侧轮胎还压在停车位的线上。这样停车的话,会妨碍经过车辆的正常通行,交警看到了,马上就是一张罚单。

逆向停车

车子明明在停车位,为啥还被罚单?交警:就罚你这样停车的人



马路上的很多停车位都是有朝向指示的,你必须要按照箭头指示停车,如果你的车子逆向停车的话,那么在进出的时候就会阻碍交通秩序,甚至会引发交通事故。而且,其他车辆都是整整齐齐的朝向,而你逆向停车的话很明显与周围格格不入,交警一眼就看出你违章了,掏出一个小本子就是一张罚单。

临时停车超时

车子明明在停车位,为啥还被罚单?交警:就罚你这样停车的人



临时停车位是为了方便车主的不时之需,例如要上厕所之类的情况,一般只能在临时停车位上停靠3分钟左右,就要马上开走了。如果长时间停靠的话,交警看到了,同样会进行处罚,没有缓和的余地。

结语:其实说到底还是车主没有把车停好,才会被贴罚单罚款。你不按交通规则来,那罚款、扣分是必须的,不委屈你。所有,车主以后还是按规矩停好车,避免被罚一些冤枉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