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e汽车】真的是GT?迈凯伦GT官图发布

2019年05月16日 17:50:01
分享到:
来源:E汽车

近日,迈凯伦发布了旗下全新跑车——迈凯伦GT,新车并非属于迈凯伦传统三大系列产品,定位于家族中的第一款强调日常驾驶的大型GT跑车。新车也是迈凯伦Trak25计划当中推出的第四款新车型,首批车型将在2019年底前交付。

【e汽车】真的是GT?迈凯伦GT官图发布



迈凯伦GT作为一款全新车型,外观设计借鉴了迈凯伦Speedtail,简洁流畅的车头风格十分清爽,前大灯组依然为标志性的镰刀型,但前包围设计并没有过于突出跑车应有的攻击性,反而更加优雅。

【e汽车】真的是GT?迈凯伦GT官图发布



迈凯伦GT优化了转向和悬架系统,使其拥有更强的驶舒适性。此外,为了更加适应城市道路,新车的离地间隙达到110mm,并可通过选装车辆升降功能在必要时抬升至130mm,从而拥有10度-13度的接近角。

【e汽车】真的是GT?迈凯伦GT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依然保持了迈凯伦家族的布局风格,但豪华感更为浓郁。大面积Nappa真皮材质替换掉了迈凯伦常用的碳纤维,同时用户也可选择更加高档的皮革或是Alcantara材质,甚至2019年底迈凯伦还会提供部分羊绒材质可选,从而突显出大型GT跑车的豪华与优雅。

【e汽车】真的是GT?迈凯伦GT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迈凯伦GT搭载代号为M840TE的最新4.0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最大功率620马力,峰值扭矩63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7速SSG双离合变速箱。虽然该车定位于一款GT型跑车,但其仍然拥有3.2秒“破百”的加速能力,0-200km/h仅需9秒,最高时速达到326km/h。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