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德赛锐·混动选哪款好、汽车为什么会怠速抖动?

2019年05月16日 19:44: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之所以推荐畅享版车型,是因为相比低一个版本车型的配置来说,它多出了Honda SENSING系统、倒车影像、电子驻车、右侧电动侧滑门、多功能方向盘、8英寸中控屏、前排双USB插口等配置。而这些配置的加入无疑会大大提高前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虽然相比低一个配置的车型来说,这个配置的车型贵了2.6万元,但这个价格跨度带来的是同等价值的用车体验,比较适合有家用需求的消费者。当然,对于预算更充足的消费者、或者有商务需求的消费者来说,顶配的至尊版车型就能完全满足你的需求。

 

至尊版车型对后排乘客的照顾程度更高,第二排座椅增加了腿托和靠背的电动调节,还支持座椅加热、桌板和肩部调节等功能。全车车窗一键升降和感应魔术门的加入更是让后排乘客的体验得到充分满足,完全适用于高端商务接待。

 


 

怠速抖动的原因其实挺多,比如积碳、节气门脏污、火花塞故障、油压不稳、发动机部件老化等原因,都有可能导致怠速抖动的现象出现。至于为什么给油之后车就不抖了,这是因为随着转速的提高,喷油进气量的加大,使得上述影响变小,因此抖动随之变小乃至消失。

 

但是,从根本上来说,大脚油门只是暂时消除了这种现象,并没有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因此出现了怠速抖动现象之后,还是建议到店内进行检查维护。需要注意的是,发动机脚垫出现问题,也会导致发动机抖动异常,从而引起抖动,因此在维护时还需要多加注意。

 


其实如果你说VV7价格比星途TX高,从指导价上来看的确如此。但是在目前的市场上,VV7在不少地区都拥有1万元以上的价格优惠,因此两者还是拥有相当一部分重叠的价格区间。其次,在配置上,VV7的确在用料和丰富程度上略胜于星途TX。而且,星途TX只有1.6T的动力版本也是不如VV7的2.0T。更不用说VV7还拥有2950mm的超长轴距了。

 

但是,星途TX同样有着自己的优势,比如相对较低的油耗水平,能够降低日常养车成本。而且就准入门槛来说,星途TX是要远低于VV7的。加上星途TX本身在配置水平上也不低,因此低配版车型同样值得推荐,或者说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一种选择。

 

因此,如果你预算足够且想拥有更高的舒适性体验,那么VV7无疑比星途TX更合适。但如果你的预算较低,星途TX不论是性价比亦或者后期养护成本,都是优于VV7的,因此在这种情况下,更为推荐星途TX。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