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日系双缸400cc级排量级运动跑车参数横评,都不是善茬!

2019年05月16日 21:08:03
分享到:
来源:骑士网

中小排量入门级运动小跑车应该是目前跑车领域非常火热的一个排量范围了,相比起旗舰跑超来说貌似这个级别的车型更容易触手可得一些,在这个级别中目前大多数车型的排量都已经接近400cc这个排量,最近台湾媒体绘制出了Ninja400,新款CBR500R和新款R3的数据图,来看一下日系双缸运动跑车纸上对比。

Ninja400大陆售价:49800元

新款(大陆现未上市)

现款CBR500R售价:67100元

新款雅马哈R3(大陆内未上市)

这三款中排量的小跑车中新款雅马哈R3的排量最小(实际排量321cc)根据上带的来看主要升级了外观和黄金的倒减,所以在跟其他竞争对手相竞争时优势稍微弱了一些。

滑动离合已经逐渐成为趋势

在对比中可以看到滑动离合器在Ninja400和新款CBR500R上都有所配备,这并不是偶然,新款的KTM RC390也同样配备了滑动离合器,这一项使用的辅助配置未来将会成为主流。



虽然新款CBR500R目前还没有进入大陆销售,但是目前部分大陆内的本田大贸店已经开始接受了预定,新款相比起旧款车型发动机、减震都经过了重新修正让它的设定更加运动化,加上同级别中它的排量目前最大,所以以后大陆内上市后也将会获得不小的关注。

Ninja400可谓是这个级别中的标杆之作了,双缸400cc原厂45匹的最大马力加上在大陆内具有绝对的价格优势,但是通过对比也是可以看到在各项配置的竞争方面Ninja400的配置就显得过于“落后”了,所以说这也是它的一个短板。

从目前这三家日系厂的产品来看还是各有各的优势同样也各有各的短板,而最近雅马哈要在国内举办一场新品发布会,到时候新款R3会不会进入大陆呢?其他两家的产品都已纷纷进入大陆。喜欢哪一台就要看大家的口味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