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工信部第 320 批申报信息:昂诺希纯电动/欧拉 R2/名爵 eHS

2019年05月16日 21:56:01
分享到:
来源:新出行网

工信部正式公布了第 320 批新车申报目录,在这一批新申报的车型目录中,我们又发现了一些新车的信息,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

现代昂希诺纯电动版

现代昂希诺(欧版称为“Kona”)年初在北京台的春晚上亮相过,此后就一直没有消息,没记错的这是新车第一次申报。车身尺寸为 4680x1865x1700mm,轴距为 2600mm,与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车辆的整备质量为 1658kg,采用的是宁德时代的电池,电池功率为 150kW。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欧拉 R2在去年的北京车展上,欧拉带来了 iQ、R1 和 R2 三款纯电动车,其中前两款已经正式上市,R2 也开始进行申报备案。从申报图来看,欧拉 R2 跟概念车保持了高度一致,不过车门把手换成了普通的手拉式。车身尺寸为 3625x1660x1530mm,轴距为 2490m,整备质量为 1010kg,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电池,电机功率为 35kW。

null



null



null



null



东风本田沁威 X-NV(换标理念 VE-1)

上个月的上海车展,东风本田展台带来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从这一期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采用“沁威”的品牌名。车身尺寸为  4280x1772x1625mm,轴距为 2610mm。

null



null



null



爱驰 U5没记错的话这是爱驰 U5 的首次申报,不过重点不是在这里,而是申报信息“企业”那一栏。之前就已经传出爱驰将和江铃汽车合作解决生产资质问题,从申报信息来看,这个事情可以 100% 的确定了,不过具体细节我们还需要再等等。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零跑 S01此前我们看到的零跑 S01 前脸都是黑色的,在这次申报信息中,零跑 S01 新申报了一个白色前脸的版本。此前零跑 S01 已经正式公布售价,一共推两个续航(300km 和 380km)版本共 4 款车型,按照 2018 年补贴后售价为 10.99 -14.99 万元。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易至 E180

易至汽车是江铃集团全资新能源子公司,此前已经推出了一款 EV3,这次申报的 E180 是易至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纯电动微型车,车身尺寸为 3500x1646x1450mm,轴距为 2340mm,具体的续航参数目前还不清楚。

null



null



null



null



荣威 Clever

Clever 市荣威即将推出的一款全新纯电动微型车,新车尺寸为 3140x1648x1521mm,轴距为 2000mm。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电池,整备质量为 950kg,电机功率为 37kW。

null



null



null



WEY  VV7GT 插电式混动版

WEY VV7GT 插电式混动版已经传了很久了,现在终于进行申报了。搭载 2.0T 加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67kW,工信部的综合油耗为 1.6L。车辆整备质量为 2281kg,轮胎尺寸有 20 和 21 两种规格。

null



null



null



null



名爵 eHS

名爵 HS 插电式混动版要来了,从申报信息来看,新车将命名为 eHS,搭载 1.5T 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124kW,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 90kW,工信部综合油耗为 1.3L,提供 17 和 18 两种轮毂尺寸。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null



赛力斯 SF5

赛力斯 SF5 有纯电动和增程式混动车两个版本,这次申报的增程式版本,此前我们已经体验过它了。搭载 33kWh 的电池组,新车纯电续航里程为 150km ,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4.8 秒。搭载功率为 90kW 的 1.5T 四缸发动机,发动机只负责充电,不会直接驱动车辆。综合油耗在 5L 左右,高速油耗在 6.5L 左右。

null



null



null



艾力绅混动版

广本的奥德赛混动版刚刚上次,东本艾力绅的混动版这就跟上了。动力系统和奥德赛混动版一样,2.0L 发动机和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外观方面相比普通版在大灯上增加了一圈蓝色的装饰,其它的变化不大。

null



null



null



null



理想 ONE

4 月份公布价格以后,这是理想 ONE 第一次上申报目录。理想 ONE 只推出一款车型,综合补贴后的全国统一价为 32.8 万元。搭载前后双电机以及 1.2T 高功率发动机(增程器)的插电增程式混动系统;双电机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 240kW(前电机 100kW,后电机 140kW),综合最大输出扭矩为 530Nm,百公里加速时间为 6.5 秒;电池容量为 40.5kWh名,可用容量为 37.2kWh,纯电续航里程为 180km。

null



null



null



null



工信部第 320 批重磅新车信息目前就上面这几款,详细的信息还需要等最新一批推广目录以及官方公布才能直销,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