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董明珠的银隆汽车量产上市了!配置低到没朋友,售价却高达43万

2019年05月16日 22:56: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万象

近日,国产纯电动MPV车型银隆艾菲上市了。银隆艾菲因有董明珠的投资而受到多方关注。董小姐制造和营销空调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那么她投资制造的车又水准如何呢?

null

外观上,银隆艾菲整体设计造型只能说中规中矩,无太多新锐独到之处,很老式埃尔法的感觉。车标形似一朵梅花,与车身总体造型融合,给人一种温润朴实之感。前脸卤素大灯和横条形进气栅栏,保守中庸,家用或商务使用均适宜。车侧及尾部总体造型端正,无太多可圈可点的造型特点。

null

null

null

银隆艾菲的内饰设计与外形一样保守,无太多特别的新意。车身内部主色调为米色,驾驶台区域辅以部分黑色搭配,都是十分平庸的风格。中控屏幕为触控液晶屏,支持蓝牙/车载电话。语音识别控制系统支持多媒体系统、导航和电话功能。车内扬声器数量为10个。

null

null

车身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尺寸为5150*1835*1890mm,比炙手可热的丰田埃尔法车身略长。舱内真皮座椅布局为2-2-3模式,前排座椅可电动调节,有加热功能;第二排独立座椅可前后调节、靠背及腿托调节;同进还可选装后排娱乐显示屏,还是能提升旅途乐趣,当然这是需要花钱选装的。第三排座椅可比例放倒,灵活性较高。

null

在车内配置上,银隆艾菲总体来说配置是低到没朋友,如车窗一键升降、防夹手功能欠缺。车辆安全系统防护略显薄弱,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均未配备,只有4个气囊。后排侧窗及后风挡未配备遮阳帘。另外,影响MPV乘坐舒适度的后悬架类型有点简陋,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而且轮胎也只有R16尺寸,较为寒酸。

null

银隆艾菲定位于纯电动新能源MPV,动力为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00KW,最大扭矩为320NM,采用三元锂电池组,电池能量103kwh,工信部纯电续航里程为450km。支持快慢两种充电模式。目前它仅推出一款车型,补贴前售价43万元,价格不菲,再结合它超低的配置,以及并不出色的性能,简直是自信过头了〜想当初很多人听说董姐要造车的时候,都很期待支持,但是如今来看这款车,真的挺让人失望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