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一代K3坚守四缸潮势来袭 7款车型9.88万元起“开心”上市

2019年05月16日 23:13: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null



汽势Auto-First|郑瀚


5月16日,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在苏州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12.88万元。主打泛90后年轻群体的全新一代K3,上市发布会以“开心TV”直播的形式进行,旨在以产品“潮势”唤起消费者内心的荷尔蒙。

null


东风起亚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柄镇也在现场表示:“以这样的方式进行全新一代K3上市,是为了贴合新车年轻潮流的产品形象。通过年轻人喜爱的直播方式,更有利于他们对体验全新一代K3的产品实力。”

null


新车除了在外观上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带来潮流的新风尚外,还坚守着四缸发动机的阵地。虽然定位是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但全新一代K3还是提供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1.4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两个版本供客户选择。汽势Auto-First在发布会现场了解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延续着上一代车型成熟的技术,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结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30Ps,最大扭矩为211 N·m。而新车搭载的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则有着全新亮点。

null


据介绍,全新的1.5L自燃吸气发动机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开发的Gamma Ⅱ系列发动机,基于起亚汽车最新的Smartstream架构打造而来。兼具燃油经济性和良好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为115Ps,峰值扭矩为144N·m。相比于上一代车型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动力参数略有下降,可在能耗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官方给出的百公里油耗数据仅为5.1L。作为同级竞争对手,无论是搭载了地球梦科技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的享域,还是搭载了双循环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卡罗拉,在油耗表现上都不如1.5L自燃吸气版本的全新一代K3。

null


此外,该款发动机匹配的官方命名为“IVT智能无极变速器”的CVT变速箱,亦是产品的核心亮点之一。虽然与享域和卡罗拉相同,仍采用了CVT变速箱,但全新一代K3的这台模拟8速CVT变速箱在调校上更接近于AT变速箱。换挡逻辑更符合激烈驾驶,为全新一代K3所专注的90后市场带来了日系竞品所不能给予的驾驶乐趣。

null


在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3也更有质感。7英寸液晶仪表盘加10英寸智能显示屏的双屏设置,触控加实体按键组合的空调面板,营造出更具年轻化科技感的舱内视觉效果。同样,在装饰方面,钢琴烤漆面板与金色饰条,也提升了内饰的品质。

null


先进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也为略显冒失的年轻群体带来一份保障。所搭载的DRIVE WiSE智能辅助系统涵盖了FCA前方防撞辅助(可识别行人)、LDW车道偏离辅助、LKA车道保持辅助、DAW驾驶员疲劳提醒、HBA智能远近光调节、BCW盲点碰撞预警等智能驾驶系统,全方位保护驾乘者的出行安全。除此以外,与百度联合开发的智能互联系统2.0,包括AI智能语音控制、远程控制、手机实时互联在内的多项实用性功能,为年轻消费者打造出更符合他们需求的用车感受。

汽势传媒


东风悦达起亚K3自2012导入中国市场以来,便以独特的外观设计以及良好的产品性能,积累了近百万用户的信赖与认可。曾经月销超2万辆的数据,也证明着这一车型在中国市场的地位。据汽势Auto-First在现场的了解,全新一代K3在预售阶段便收获了超1.2万辆的订单。或许,在苏州的正式上市,将使这一车型重回细分市场的顶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