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本田-思域

超低价好车团购

47年累计收获全球2500万车主认可,为啥这款日系轿车这么牛?

2019年05月16日 23:26:02
分享到:
来源:文武车道

在国内轿车市场,虽然说朗逸、轩逸等主打家用车市场的车型长期占据销量榜的前列,但是在年轻消费者的心中,主动运动风的东风本田思域依然是不少人最为青睐的车型。而思域自1972年诞生以来,47年间累计收获全球2500万用户的认可。而思域之所以能够长盛不衰,跟其不断的更新换代,保持足够的市场竞争力不无关系。

null



而值得关注的是,在5月17日中期改款的本田思域即将正式上市,新车主要在外观和配置上进行了升级,进一步提升了自身的运动属性,那么这款新车的实力到底如何呢?

null



首先在外观方面,新车增加了运动版车型,它增加了熏黑样式的外观套件以及轮圈,中置单出排气布局也是让新款思域跟海外版Si进一步拉近距离。同时新车还大胆采用闪烈黄、圣辉银、暗金蓝、拉力红、炫动蓝、晶耀白等多彩的车身配色,更加迎合了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前卫的需求。

null



从车身侧面来看,整体造型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轮廓,新增的运动包围进一步拉伸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同时熏黑的轮圈颇有些性能车的味道,这也让之前有改装需求的车主“一步到位”,足见东风本田对于消费者需求的洞察能力。

null



此外车侧的门把手也采用了熏黑设计,让整车的运动气息更为浓厚。此外新车最大的变化就是车尾,运动版思域将现款车型的隐藏式排气改为了中置单出镀铬排气,不仅进一步增加了运动效果,同时也为车主改装再度提供了便利条件。

null



新车的内饰风格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新款思域将标配前双气囊、胎压监测、车身稳定控制、电子制动力分配、坡道辅助,1.5T车型进一步升级前侧气囊、侧气帘、驻车雷达等,安全性进一步提升。此外新思域还新增换挡拨片,再加上彩色多功能液晶仪表,全新运动设计座椅等配置的搭载,实现了运动与科技的兼容。

null



而在动力方面,新款思域竟继续搭载1.0T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5马力和177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73牛·米、226牛·米(1.5T+6MT)和220牛·米(1.5T+CVT),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以及CVT无级变速箱,动力性能依然在同级车型中保持优势。

null



写在最后

根据乘联会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本田思域的销量达到了17513辆,同比增长了3.6%,在同级车型中继续保持不错的优势。而随着全新思域升级而来,相信其市场热度也将进一步得到提升,而最终新款思域的定价如何?产品配置是否有惊喜还是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本文由文武车道新媒体工作室原创出品,转载请注明出处:文武车道,本文作者:和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思域
思域
指导价:12.99-18.79万元
1.5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8.79
紧凑型车
1.5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