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谈车帮】SUV市场火热竞争激烈,北京现代全新途胜如何取胜

2019年05月17日 07:21:04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导读】



北京现代秉承着智现代,智未来。以从现在到未来的企业文化理念,用睿智的科技,高质量的产品,优异的性价比,合理的市场终端售价、客户良好的口碑,在合资品牌紧凑型SUV市场中经久不衰,而就在今年4月份(2019年),北京现代又推出了全新的科技智能版车型第四代全新途胜智尊版(前置四驱),这款车在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以及配置方面,都做了不止一点的提升。

【车型介绍】



此次推出的第四代全新途胜智尊版(前置四驱)车型,相较于在售的北京现代旗下的其他款SUV,在整体外观上略有改变,但是其主要是在配置方面,高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与智能使用方面做了全新的提升。

值得注意的是,智能四驱控制系统DMS,多方位的保证了行车安全性。同时,在现代化人机交互的智能领域,声控装置可谓意识超前。

【增配项目】

1. 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

2. 语音控制全景天窗/车窗/后尾门

3. SVM360°全景影像

4. 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

5. DAW驾驶员疲劳提醒

6. FCA前碰撞预警制动系统(可识别行人)

7. 7英寸彩色LCD仪表盘

8. 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

9. BSD盲区监测系统

【售价】

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智尊版车型,官方售价为23.99万元。

【外观】



隐藏ACC自适应巡航于车标上方,大面积镀铬条包裹环绕着中网,大孔洞的前格栅造型设计,两者的互相搭配使得智能科技感尤为明显。


远近光大灯采用LED光源,用规则的矩阵式的排列,展示着锋锐,年轻,独特的风采。

相对比于年轻富有锐利的前脸来说,变化侧面和尾部则更加的成熟与稳重,平直、有力的侧面线条,彰显着一种特殊的律动,18英寸铝合金轮毂,使得这款四驱SUV,无论从美感,到实用辅助上,都是增光添彩的存在,它的规格尺寸为225/55 R18。


尾部设计符合当下人们对于汽车尾部的审美需求,利用贯穿式尾灯设计镶嵌于语音控制后尾门上,与车头呼应,呈现完美状态。

后视镜带有电动加热,电动调节和电动折叠功能。车身尺寸方面,4545×1670×1850mm,轴距2670mm,作为一辆五人座的紧凑型SUV而言,这个尺寸和轴距足以满足人们的日常需求。

【内饰】

第四代全新途胜,以简洁实用的包裹时装饰风格,突出了作为一款SUV对于家用的现实标准,规则且对称的车内设计布局,中控上方以软质塑料包裹,中部为皮革包裹,下方为硬质塑料材质。

同时,内饰配色方面,采用了黑色为主要颜色,搭配全围绕式的粗体镀铬装饰,既显得科技感十足,又突出高级的简洁的审美品位。


中控台装置了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内置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实时导航,QQ音乐联动,智能空气净化,7寸的彩色LCD仪表盘,人际智能的任意互动,彰显智能为现代科技所带来驾驶改变。

在科技配置上,无线手机充电(支持iPhone和Android设备)、手机互联、智能巡航、预碰撞辅助系统以及全景摄像头也都在第四代途胜上配备,这样的智能科技设计,是设计师为了更加贴合SUV使用理念,运用科技智能,保护并提升行车体验与安全。

【配置】

在配置方面的提升,是北京现代对于第四代全新途胜,智能规划代表性的一点。

而在我们目前已知的配置单中,不难发现,第四代全新途胜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得到了重大的提升,不仅仅包含LDW、FCW、AEB、ACC四大功能。


同时,在配置方面,360°全景影像、智能人机互联、空气净化装置、前倒车雷达、声控天窗/车窗/尾门等配置上,都做出了首次尝试。

配备了自动驻车的第四代途胜,在行驶安全方面得到了提升,给行车安全增添了更多一层的防护。

在跑高速时,ASCC智能自适应巡航,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能够让你轻松应对枯燥乏味的告诉驾驶,解放您双脚的同时,也让驾驶变得更加智能、简单。


而在中控大屏方面,实时导航、QQ音乐联动、语音控制以及百度智能网联2.0系统,这些升级以及新加入的功能,都成为该车的独具魅力的内核标志。

【动力解析】

在动力方面,北京现代第四代途胜智尊版(四驱),配备了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达到265牛米,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箱。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使得整车在日常驾驶与外出越野的过程中,既可以在日常城市行驶中保证卓越的动力动能,又能够在相对复杂的地势行驶时保证舒适性和安全性。

这台1.6T发动机与第四代全新途胜的智能结合,展示出了不平凡的一面,应对市区各种路况,不仅表现出了智能应对路况上的卓越变现,同时又提供着优异的动力输出。百公里内加速仅需要8.16S,智能的起步配合卓越的加速,提供着令人瞩目的性能优势。虽然在行车提速到一定速度时,车子会发出一些机械运转带来的噪音,但是客观的看待这个问题。这毕竟是一台1.6T的发动机,虽然智能辅助行车,可是这样的基础排量情况下,如果你依旧要求它表现的近乎完美,似乎也不是在一个合理范围之内。

当车辆处于拥堵的情况下,在反复的给油时,智能助力带来的帮助,有效地减弱了传统中双离合变速箱来回切换时,带来的明显顿挫感。虽然这是双离合变速箱无法避免的问题,但是,能做到这种程度也是一个质的飞跃。

假如你想要体验现代科技,为你带来的智能驾驶改变,那么北京现代第四代全新途胜,可以让你完美的感受到这一点。

可调节的方向盘,用真皮包裹,使得驾驶更加的舒适自由,多功能设计,使得操作更为便捷。

【总结】

第四代途胜的整体感觉来说,无论是从它的内饰用料、科技配置以及装配工艺等,都达到了目前合资品牌SUV智能化的超高水平,在当下的SUV市场中,不论是国内自主品牌,还是中外合资品牌中,都是极为耀眼的存在。

它的智能化,它的动力表现。不区分那一年零程度的消费者,只要你喜欢动感的外观设计、前卫、高级的的内饰用料做工,智能随行的车辆配置,在驾驶方面既能够满足日常的普通家庭使用,又可以长途自驾出游,第四代全新途胜满足你智能行程的任何需求。

嗨,你还在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