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让您久等了!6月·郑州·中国汽车金象奖即将揭晓...

2019年05月17日 07:39: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null


这是一个智慧的年代,这是一个愚蠢的年代;这是一个信任的时期,这是一个怀疑的时期;这是一个光明的季节,这是一个黑暗的季节;这是希望之春,这是失望之冬……

用狄更斯《双城记》中的起始语来描述当今的中国车市,可谓恰如其分!2018年,中国车市遭遇了28年来的首次负增长,接着是连续11个月的高速下滑。

倾巢之下,哀鸿遍野,除了本丰两田等少数日系品牌一枝独秀外,大多数外资品牌和中国品牌陷入了空前的恐慌,宝沃观致力帆东南DS东风标致等一大批品牌更是直面退市的窘境。中国品牌的巨无霸车企吉利长安长城等也都难以独善其身,一片“葱绿”。

当你好我好大家好的温室效应消散之后,我们难得的看到了各大汽车厂商的表演无比精彩,智慧与愚蠢并存,信任与怀疑同在,希望与失望纠缠。有人陷入无比的黑暗不可自拔、自怨自艾;有人在追求光明的路上斗志昂扬、精神抖擞。正可谓:处顺境内,满前尽兵刃戈矛,销膏糜骨而不知;居逆境中,周身皆针砭药石,砥节砺行而不觉。

那么,车市究竟走向何方?持续低迷还是间歇性沉沦?有多少品牌会冻死在失望之冬?又有哪些车企能“灿若夏花”?进阶还是逃避?苟且偷生还是殊死一搏?机会主义者还有多少机会……一切都如坚硬的薄雾,笼罩在每个车企老板乃至每个汽车人的心头。

危机重重,勇气固然重要,智慧更须先行!谁能拨云见日?谁又能指点迷津?谁愿敞开胸怀?谁又可敞开心扉?2018年6月开始的下滑,能否止于2019年的6月?

null


作为一个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汽车自媒体组织,在2018年广州车展成立的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在这个时代到底该起到什么样的作用?是继续各自为战、松散下去?还是聚力汇智、勇立潮头?今年4月份走马上任的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主席司爱武表示:不,汽象自媒体联合会绝不做酱油组织,该担的责任一定要担!

null


于是,在中国车市持续下滑一年之后的2019年6月,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主办的第八届中原国际车展同步,汽象自媒体联合会决定贡献自己的力量。6月14日上午,汽象自媒体联合将与中原国际车展组委会、中国国际商会河南商会联袂举行“2019中国(郑州)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峰会”。

为真正的给厂商指点迷津,共商未来破局大计,我们将力邀政策制定参与者、行业发展领导者、行业学术研究者等参会。目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张克林、国家信息中心资源开发部主任徐长明、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长付于武、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产业经济部副部长石耀东、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教授、博士生导师郑四发、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副秘书长、清华大学中国车用能源研究中心副主任王贺武、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副总工程师,同济大学汽车学院教授 朱西产、中国汽车品牌建设委员会副主任赵加积等大师级人物都已经列入邀请名单。与此同时,众多汽车厂商高层也纷纷表示将亲自赴会,共同问计郑州、问鼎中原。

null


与此同时,我们还将举行隆重的表彰活动,为不辱使命、不甘沉沦、不言放弃、有信念、有追求、有谋略的车企和品牌加誉喝彩,树立车市先锋榜样,为萎靡的市场注入更多的正能量。届时,汽象自媒体联合会九家成员媒体的创始人都将亲自莅临现场,联合会旗下的钟叔驾道、车图腾、汽车情报、阿贵看车、云堆汽车、Myautotime、车壹圈、鬼斗车、优视汽车九大自媒体更将全力启动,将进行高频次全平台多维度的强力报道。

2019年6月14日,中国郑州(建业艾美酒店),2019中国(郑州)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发展峰会、中国汽车金象奖将依次精彩绽放。谁能发出车市最强音?谁又能成为车市榜样?一切都令人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