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了1个月,仅卖出1台,4月销量最差的6款轿车盘点,销售欲哭无泪

2019年05月17日 10:27: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从乘联会发布的4月轿车销量数据来看,整体的市场环境比起之前的低迷稍有缓解,不少车型的销量也都可圈可点。不过凡事都有两面性,有销量出色产品的同时,也有一些车型让人头疼。本期,我们就来看看4月销量垫底的几款轿车,一个月都只卖出了1辆。看看在它们低迷销量的背后,都有些什么原因呢?

奔腾B30

4月销量:1辆

奔腾系列曾经是一汽旗下的代表车型,但随着SUV热潮的到来以及本身市场竞争的激励,现如今的奔腾B30显然有些力不从心。无论是外观设计还是实际体验来说,奔腾B30都明显缺乏亮点。

null

加上就奔腾B30的价格区间来看,即便有降价1万的优惠幅度,但6.28万的售价,还是难以打动市场。毕竟在这个价格区间,同样也有不少优秀产品可以选择,奔腾B30的惨淡也就不难理解。

null

上汽通用VELITE 5

4月销量:1辆

VELITE 5是一款增程式混动的新能源车,很明显是上汽通用在新能源方面布局的先行产品,虽然该车在美国的销量非常抢眼,但由于本身较高的价格和品牌号召力等原因,似乎VELITE 5在国内有些水土不服。

null

加上新款VELITE 6的引进,让VELITE 5的销量,雪上加霜。不过从VELITE 6更低的价格来看,经过VELITE 5的低迷销量以后,上汽通用的确吸取了不少教训。希望后续VELITE 6的市场表现能够有所惊喜,而不是重蹈VELITE 5的覆辙。

null

上汽通用乐风RV

4月销量:1辆

乐风RV是乐风车系的延伸车型,其定位就有些尴尬,虽然号称是主打空间的休旅车,但实际上,比起宝骏的510W或者同级别的一些车型来说,乐风RV在空间和品牌号召力方面都不够突出。

null

加上本身雪佛兰品牌在国内的颓势,也在一定程度上导致了乐风RV销量的萎靡。对于真正想要追求空间的消费者而言,或许购买一台MPV,才是更加正确实用的选择。

null

东风悦达起亚华骐

4月销量:1辆

华骐这款车型,对于很多人来说或许都相当陌生,简陋的造型设计和欠缺推广营销的市场情况显然有些反常。同时,补贴后10.98万的价格,也并不符合该车体现出的产品力和市场。

null

或许,这台车的存在可能仅仅只是为了政策排放而已,东风悦达起亚应该也无意让其参与市场竞争。加上现如今新能源市场的蓬勃发展,不少新能源产品的表现都很有惊喜,像华骐这种边缘产品,自然无人购买。

null

海马M8

4月销量:1辆

海马在这几年的新能源转型中也有些力不从心,本身较差的自主研发能力使得品牌最终陷入困境,而海马M8就是海马在产品方面失败的显著代表。

null

虽然是一款燃油车,但过高的定价、模糊的定位加上老旧的技术,让这台车型很难在竞争激烈的轿车市场脱颖而出。对于一款2017年的产品,这样的销量其实也是在情理之中。

null

风神L60

4月销量:1辆

实际上,风神L60的缺点与上面的几款产品非常类似,老旧的平台、匮乏的产品亮点以及偏高的定价,都成为其销量垫底的主要原因。

null

其实在此前,风神也有过不少爆款产品。但随着市场竞争的激烈和整体环境的低迷,像风神这样逐渐被边缘化的品牌还有很多。边缘化的最后就是产品销量的低迷,甚至于走向停产。

null

结束语:以上,就是4月6款售出仅1辆的垫底轿车产品。在轿车这个细分领域上,合资品牌的话语权仍旧很大,即便自主品牌已经在新能源和SUV方面能够有所突破,但对于国产车企来说,仍需努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