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豹-F-TYPE

超低价好车团购

身价与实际不符的几款车,你知道它们都多少钱吗?

2019年05月17日 10:34:01
分享到:
来源:车若初见

“以貌取车”对于部分生活经验比较丰富的朋友来说,是可以做到的。但是有这么几辆车,长得样子与实际售价相差甚远。有些车普普通通的,但实际价格却很贵,还有些车长的非常炫酷,但售价离老百姓也不远。

比亚迪唐

设想一下如果你开车带着一位外国友人,在红绿灯路口与一辆比亚迪唐齐头停放,这位没有在国内生活过的外国友人一定会被这辆有着1950mm车身宽度、22寸轮毂、打孔刹车盘、brembo刹车卡钳的SUV吸引住。

null

当信号灯由红变绿,这辆接近4.9米的SUV迅速消失在你的视线里,坐在你副驾驶的友人绝对以为遇到了什么高性能车型。如果你告诉他这款油电双模的自主品牌车型,起步价仅仅和中配凯美瑞差不多,纯汽油版的起步价甚至只要折合1.9万美元,他一定会大吃一惊。

null

确实,全新比亚迪唐的造型相比上一代“陆地坦克”,视觉档次最少差了20-30万元,外观设计语言完全是跳跃时代般的改变。内饰虽然变化不小,但没有外观那么惊艳,并且我个人对于全黑一片的内饰风格也不是很感冒。

F150

大家是否认为那些挂着福特标的皮卡都是售价不菲的猛禽呢?事实上,猛禽在F150整个车系中差不多是最贵的版本了,在它的老家北美,猛禽的起售价与最低配的卡宴差不多,将近7万美金。

null

但是国内同样还有很多普通的F150,普通版宽度依旧达到了2.1米,长度接近6米,采用了同样的3.5升6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且由于版本间的差别,部分版本的F150最大功率达到了450马力。想知道这样的庞然大物卖多少钱吗?普通的F150不用六七十万!平行进口的最低配车型裸车甚至不到40万元

null

事实上普通版本的F150同样具备非常强悍的越野能力,如果不是为了高强度穿越,普通的白金版就足以满足要求,配置甚至有前座加热和通风,方向盘加热等。并且由于采用了尺寸更小的轮胎,普通版车型的燃油经济性也更好,更适合在铺装路面的区域行驶。

捷豹F-TYPE

与86、科迈罗这种人尽皆知的平民跑车不同,捷豹F-TYPE从各方面看,确实更显档次。由于最先进入国内的版本,都是以3.0T高功和8缸机械增压的5.0T版本为主,所以这款车在大家心里都是百万级别的。

null

随着捷豹车型的优惠不断加大,再加上更入门的2.0T车型的加入,近些年在路上跑着很多50多万的捷豹F-TYPE。虽说价位降低了这么多,但是低配的捷豹F-TYPE造型并没有变化,向前翻折的机舱盖、大尺寸的轮毂以及非常凶狠的中置排气都得到了保留。

null

内饰方面虽说稍有些年代感,但是大面积的皮质材料、电子档杆、金属拉丝面板,都证明了这辆车的身份并不普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捷豹F-TYPE
捷豹F-TYPE
指导价:58.2-69.9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8.2-69.9
跑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