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华晨宝马-1系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级准备好应战了么?宝马全新1系最新预告图

2019年05月17日 11:07: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全新宝马1系依旧会有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分别为M运动套装和豪华套装。新车仍然采用两厢掀背车较为运动的车身设计,全新一代宝马1系将换用全新造型的双肾进气格栅及大灯组,视觉冲击感会再提高一个档次。

参考官方预告图,新车换用类似全新宝马3系“勺子型”大灯组,同时内部也采用LED光源。此外,通过前杠下方ACC探头可以预测,新车将搭载更高阶段的驾驶辅助系统,预计选装或标配驾驶辅助系统的车型将包含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预警、盲区监测等一系列功能。

全新一代宝马1系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宝马官方宣布新车会针对后排腿部空间增加33mm,后排头部空间将比现款车型增加19mm,而后尾厢空间可达到380升。此外,全新宝马1系搭载了宝马i3车型上的ARB(actuator contiguous wheel slip limitation)技术,该技术减少前驱车辆产生的转向不足,起步打滑等弊端,同时提高牵引力控制能力。

第三代1系还将配备横摆力矩分配(BMW Performance Control)技术,该技术通过刹车系统的参与来稳定车辆牵引力和横向平衡。此外,全新宝马1系还可以通过车身加强件来提升车身刚性。

新车内饰将采用宝马全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同时高配车型将配备和宝马全新3系一样的全液晶仪表。

动力方面入门级宝马118i车型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141马力,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宝马M135i xDrive车型搭载全新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310马力,同时配备四驱系统。宝马120d xDrive搭载2.0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新车最大功率192马力,预计匹配8速Steptronic变速箱。

配图为2018款宝马1系 125i M运动套装。全新一代宝马1系换用前驱平台让不少热衷驾驶操控的宝马粉丝大呼可惜,小哥建议在意驱动形式的消费者不妨现在赶紧入手一款现款在售的进口1系。而想尝试新一代宝马1系,同时喜欢全新内饰风格和空间的消费者我们一起再耐心等等。新车将于5月27日正式亮相,同时实车会在2019年法兰克福车展首发,新车有望年底率先在欧洲进行交付,小哥会为你第一带来新车更多细节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指导价:20.58-24.99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0.58-24.99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