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复苏之路的销量担当 新一代起亚K3起售价9.88万元

2019年05月17日 11:24:08
分享到:
来源:九零君

就在前几天,好久没有新闻消息的HTC突然在微博发了条推文:

买车网


只可惜推文带来的不是新产品,而是关闭HTC手机京东旗舰店和天猫旗舰店的消息,曾经红极一时的“火腿肠”连网店都“开不起”了。

买车网


在十几年前,有80%的Windows Mobile手机出自HTC。2009年,HTC Dream(G1)成为了第一部搭载安卓系统的手机,Google更是把第一代nexus也交给了HTC研发。

买车网


在 2010 年末, HTC 在全球市场份额达到了 9.1% ,在北美占有率甚至达到了 24% ,市值仅次于苹果。

但可惜的是,迫于中低端市场丢失、中高端市场竞争力不足、专利问题禁售等问题,HTC的市场份额被逐渐蚕食。即使从“机海战术”转变为精品化路线,但“傲娇”的售价依然居高不下,最终导致曾经手机界的王者走向了“灭亡”。

买车网


除了HTC,这段时间似乎很多老品牌都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作为国际电商巨头,亚马逊关闭了在中国主营的电商业务,仅保留kindle电子书和跨境贸易业务。

买车网


在“卓越亚马逊”时期,其几乎成为了体验最好的电商。在正式更名为“亚马逊中国”后,其在商品价格方面依然有着优势。毕竟亚马逊依然是全球最强大的电商巨头之一。

但一切的超前,最终毁在了不会吆喝上,面对天猫与京东的“花式造节”,亚马逊中国的影响力越来越低,2018年亚马逊仅仅能维持1%的市场份额。

买车网


似乎这些品牌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它们在当时都红极一时,实力出众。但在发展过程中似乎又显得有一点“默默无闻”,直到被实力越来越强劲的竞争者将其蚕食殆尽。其实,在汽车行业也有不少这样的例子,虽然有些是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但也不乏积蓄力量东山再起的。

在办公室内与同事小伙伴聊到这个话题时,突然有人冒出来了一句:“你们知道起亚K3曾经能卖到月销近2.6万辆吗?”全新K3今天正式上市,正在做“功课”的小伙伴笑言,“真是不查不知道,一查吓一跳。”

买车网


月销量2.58万辆绝对是个值得骄傲的成绩

配置高又价格低、外观好看、三大件稳定,这是韩系车一贯的三板斧。如今提到起亚K3或许显得无功无过,但将时间轴拉回2016年,我们不难发现这台车的确有着不错的竞争力和市场表现。

买车网


但进入2017年,受大环境影响,韩系车整体遭遇滑铁卢式的下滑,这其中K3也不能幸免。

而随着2018年尤其是2018年下半年,韩系车销量开始重回上升通道,低调积蓄了两年的韩系车开始展现实力。而此次上市的K3,便是东风悦达起亚为加速复兴步伐推出的实力之作。作为曾经的销量担当,此次全新东风悦达起亚K3势必是“来者不善”。

5月16日,全新一代东风悦达起亚K3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9.88万-12.88万元。

买车网


外观方面,新车在海外版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有直瀑式中网的虎啸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造型凌厉的大灯组,让整个前脸造型看起来杀气十足。

买车网


海外版全新一代起亚K3

国产版车型相比海外版起亚K3已经完全是“两台车”了。相比之下,海外版本外观看起来更加传统,大尺寸两侧格栅更加具有运动气息。

买车网


新车的侧面一条笔直的腰线从窗框下端贯穿到车尾,配合下方高高扬起的下腰线,为略显圆润的车侧造型增加了立体感。

买车网


车身尺寸上,新车在数据上与老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属于A+级车。

买车网


尾部贯穿式的尾灯组依然得到保留,但内部灯线被重新设计,上方还增加了鸭翼设计,保险杠下方配备有扩散器,整体细节更加丰富。

买车网


整套内饰有着非常丰富的层次感,国产版使用了黑色钢琴漆的空调面板,上半部分为触控按键,下面常用的功能都有实体按钮,兼具科技感与盲操便利性。

买车网


中控屏尺寸为10.25英寸,支持百度CarLife,可以实现联网查询天气、股价或者收听在线音乐,抑或使用移动端App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

买车网


动力部分,新车换装了Gamma II系列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44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以替换老款车型的1.6L发动机。据官方称,这款发动机将主打燃油经济性和节能表现,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此外,全新一代K3还会搭载一台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马力,峰值扭矩211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手动挡车型则不再推出。

买车网


作为一台曾经月销可以达到2.58万辆的车型来说,这足以证明起亚K3的“群众基础”。随着新车型的上市,起亚K3的产品力有了大幅度提高,这也势必会助力东风悦达起亚起亚全力复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