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雷凌部分配置曝光,乞丐版也很值得购买

2019年05月17日 11:52:02
分享到:
来源:车.说

运动化的外观设计、TNGA构架、混动与纯油双动力系统,让全新雷凌成为今年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

null


本月20日,全新雷凌就将正式上市,小编也来蹭个热点,跟大家聊聊这款车。

null


全新雷凌的设计、平台以及动力系统我不想再多说,之前写过的媒体已经很多,我今天主要聊得是这款车将推出几款车型,以及各车型之间的主要配置差异,这些内容对于打算购买该车的小伙伴来说应该是很有帮助的。

全新雷凌的汽油版和混动版采用了一样的设计,这点不同于现款。此外,在车型的命名上,这回汽油版和混动版也是完全一致,都有进取版、豪华版、运动版、科技版、尊享版这五款车型。

进取版

从名字不难看出,进取版是全新雷凌的最低配车型,因此它有什么配置,就表明全新雷凌标配了什么配置。据小编了解,进取版的亮点配置有如下这些。

null


看到这些配置,我都不敢相信这是乞丐版车型能有的,速腾一直被称作A级车的标杆,不过它都没能够全系标配8安全气囊、车联网以及空气过滤。看来,待全新雷凌上市后,速腾标杆地位可能不保。

null


另外,大家应该也发现了,全新雷凌的安全配置是非常到位的,这点和之前同样诞生于TNGA构架下的C-HR、全新凯美瑞比较像,那两款车都取得了非常不错的碰撞成绩,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全新雷凌的安全表现也不会让人失望。

豪华版

豪华版相比进取版主要多了下面这些配置。

null


null


TSS智行安全套装,内含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LTA车道循迹辅助、LDA车道偏离警示、AHB自动调节远光灯、PCS预碰撞安全这五大系统,它的配备将使豪华版的安全性再上一个台阶。另外,大家比较喜欢的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等配置从豪华版开始有配备,由此可推断豪华版未来应该是销售的主力车型。

运动版

运动版和豪华版的配置差别不是很大,主要多了以下这些。

null


null


可见,都是一些突显运动的配置,此外,运动版相比普通版还将车身高度降低了20mm,理论上会拥有更好的操控。

null


小编还了解掉,运动版的中控相比普通版少了缝线设计,话说主打运动车型就不能也精致一些吗?这个改变我个人不是很喜欢。

科技版

科技版又有什么亮点配置呢?请看下表。

null


null


早前,全新雷凌刚在国内亮相那会,就表示将为国内消费者设计一款独有的中控大屏,而搭载这块大屏的车型就是科技版。说实话,我目前不是很喜欢这块大屏,认为它的廉价感较强,但毕竟我也没有用过,没准体验过后,也会说出“真香”二字。

null


10.8英寸彩色HUD这项配置我比较期待,A级车型中应该还没有哪款有尺寸这么大的HUD。

尊享版

尊享版,也是全新雷凌的旗舰车型,下面看看它的亮点配置都有啥?

null


null


我前面夸了全新雷凌的安全配置很丰富,这里就要批评下全新雷凌的舒适配置了,只有顶配车型才配有真皮方向盘、真皮座椅以及后排出风口,这真有点说不过了。

到这里,相信大家对全新雷凌的几款车型和它们的配置应该都有所了解了,我个人比较推荐的是豪华版,其次是进取版。丰富的安全配置是全新雷凌的一大亮点,而豪华版是将这些安全配置全配齐,且价格最低的那一个,此外,比豪华版贵的那几款车型,主要多出来的配置是尺寸更大的液晶仪表、智能空调、HUD等,这些配置在我看来并非刚需,所以豪华版就成了我最推荐的车型。进取版和豪华版相比主要少了TSS智行安全套装,对于老司机来说这个的用处不是很大,所以进取版成了我第二推荐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