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00马力俱乐部再添两成员!MINI JCW新款发布

2019年05月17日 15:01:02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MINI JCW正式发布了2020款MINI JCW CLUBMAN以及MINI JCW COUNTRYMAN两款车型,新车最大变化在于采用了动力更强的2.0T发动机,正式进军300马力俱乐部!

null



外观方面,新款MINI JCW CLUBMAN换装了全网状式的进气格栅以及全新的后保险杠,安装了全新米字旗样式的尾灯,同时也对下包围进行了重新设计,两侧搭配有“L”形导风槽。尾门依旧为双开式设计,排气采用双边两出式布局,充满战斗气息,加上全新样式的五辐式轮圈视觉效果更加出众。与老款相比MINI JCW COUNTRYMAN的改动更少,只是在灯组上进行了细微的变化并丰富了车身配色,白色车身配合红色拉花的设计非常具有辨识度,显得个性化十足。

null



内饰部分,保持了MINI一直以来的高品质,整体的设计感和质感都非常出众。新车布局与老款车型几乎相同,但对部分细节进行了调整,比如换装了熏黑式的空调出风口,挡把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样式等。依旧搭配红色缝线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红色缝线的运动座椅。

null



这两款车型最重要的改变在于动力系统,换装了全新的代号为B48A20T1的2.0T发动机,匹配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其最大功率为306马力,峰值扭矩450N·m,其中MINI JCW CLUBMAN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4.9s,而MINI JCW COUNTRYMAN则为5.1s,极速均被限制为250km/h,除此之外,两款新车还搭载了升级的悬架系统、运动排气和制动效果更强的刹车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