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汽奥迪-A4L

超低价好车团购

4月豪华品牌轿车销量,奥迪A4L夺冠,前10中凯迪拉克占2席!

2019年05月17日 15:11:01
分享到:
来源:智选车

null


今年4月,国内的整体车市可以说是一片哀嚎,由于竞争压力的加剧、排放标准的升级、或者是车型临近产品末期,很多豪华品牌给出了诱人的销售政策,也让越来越多的人可以花更少的钱买到豪华品牌。那么在刚刚过去的4月份,豪华品牌轿车中销量前10名的都是哪些车型?如果购买这些豪华品牌轿车,哪款配置最值得购买呢?(注:本次统计的豪华品牌轿车均为国产车型)

null


4月豪华品牌轿车销量前10解读:

1.奥迪A4L夺冠,现款宝马3系虽然已经停产,但是表现依旧不俗,奔驰C级和E级并列第三;

2.相比同级竞品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市场表现欠佳;

3. 凯迪拉克XTS和ATS-L两款车凭借着巨大的优惠幅度,挤进豪华品牌轿车销量榜前10名;

4月豪华品牌轿车销量前10介绍

TOP 1:奥迪A4L

● 2019年4月销量:13611辆

● 厂商指导价:28.68万-40.7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Ⅵ

● 推荐车型指导价:33.58万元

null


奥迪A4L在4月份能够成为豪华品牌轿车销量冠军也在情理之中,毕竟现款宝马3系已经处于停产在售的状态,市面上的车源不多,并且优惠幅度也有回收。而奔驰C级的整体成交价位相比奥迪A4L稍高,其余二线豪华品牌中型轿车对奥迪A4L构不成太大的威胁。奥迪A4L在造型设计、车内空间、动力油耗方面都没有短板,配合适当的优惠取得这样的销量表现也在情理之中。

奥迪A4L在科技配置方面领先同级,12.3英寸全液晶仪表、8.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电子挡杆、LED大灯都能让人感觉到满满的科技感。

配置选择方面,小智推荐指导价33.58万元的2019款 40 TFSI 时尚型 国Ⅵ。对于大多数购买奥迪A4L的消费者来说,2.0T低功率发动机的动力已经够用,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配置方面,像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全景天窗、无钥匙启动、换挡拨片、主/副驾驶电动座椅、LED远近光灯、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都有配备,再选装一个无钥匙进入,基本满足日常使用。

TOP 2:宝马3系

● 2019年4月销量:13144辆

● 厂商指导价:30.98万-35.98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320Li 时尚型

● 推荐车型指导价:31.68万元

null


宝马3系虽然已经停产,但是4月份依旧卖出了13144辆,可见其在大家心目中的地位。除了接近8折的优惠力度之外,现款宝马3系在产品力方面也毋庸置疑。长短轴可选、双外观套件可选、还有四驱系统可提供,这些都拓宽了消费者的选择空间。今年6月份,全新3系即将上市,产品力相比现款更强,但是预计短期内不会有太大的优惠。如果是资金不宽裕的消费者,不妨选择现款3系,当然前提是你当地的4S店还有库存。

驾驶体验是宝马3系一直为人称道的地方,扎实的底盘、灵活的操控、聪明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共同造就了宝马3系极佳的驾驶乐趣。

配置选择上,小智推荐指导价31.68万元的2019款 320Li 时尚型,它配备了诸如前/后雷达、无钥匙启动、8.8英寸中控触摸屏、LED远近光灯、车内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感应雨刷、自动空调等配置,再选装个倒车影像和无钥匙进入基本就够用了。

TOP 3:奔驰E级

● 2019年4月销量:12504辆

● 厂商指导价:42.58万-61.68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E 260 L

● 推荐车型指导价:42.58万元

null


奔驰E级的双外观设计能够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立标款的商务属性营造到位,大标款则能够满足更加年轻化的消费者。如今奔驰E级换上了最新的48V轻混系统,降低了发动机的排量,燃油经济性有所提升。虽然不少消费者对于48V轻混系统和1.5T发动机心存芥蒂,但是奔驰E级凭借着较强的品牌力和10%左右的现金让利,多次成为豪华品牌中大型轿车销量冠军。

内饰设计是奔驰E级的一大亮点,双12.3英寸液晶大屏、大面积的皮质包裹、高档的木纹饰板、质感出色的镀铬按键、精致的中控石英钟都能营造出不错的商务氛围。

小智推荐的车型是2019款 E 260 L,毕竟对于购买奔驰E级的消费者来说,动力可能不是第一诉求,E 260 L的配置已经比较齐全。购买立标车型会显得更加成熟稳重,如果真的很在意面子,将尾标改为E 300 L也不是难事。

TOP 4:奔驰C级

● 2019年4月销量:12504辆

● 厂商指导价:30.78万-47.48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C 260 运动版

● 推荐车型指导价:31.08万元

null


奔驰C级4月份和奔驰E级的销量完全一样,都为12504台。和奔驰E级一样,奔驰C级的部分车型也换上了48V轻混系统,未来也会有越来越多的奔驰汽车加装48V轻混系统。对于奔驰C级,小智认为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大标版本,看上去也更加运动一些。

内饰设计同样是奔驰C级的产品亮点,2019款奔驰C级换上了10.25英寸的中控大屏,科技感有所提升。精致的三幅式方向盘、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亮眼的黑色钢琴烤漆面板都能提升奔驰C级的内饰质感。

全车系中,小智更推荐的指导价31.08万元的2019款 C 260 运动版。因为它相比较全车系的最低指导价30.78万元仅仅多出了3000元,就能得到1.5T+48V轻混系统。如果对于后排空间要求不高,C 260 运动版值得入手。

TOP 5:宝马5系

● 2019年4月销量:10723辆

● 厂商指导价:42.69万-65.99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

● 推荐车型指导价:46.39万元

null


宝马5系的销量表现一直比较稳定,M运动套装的加入吸引了不少年轻用户。B48系列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两种调校,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ZF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不到7秒即可破百。如果是购买宝马5系的消费者,小智强烈建议选择高功率版本。

宝马3系一样,驾驶体验也是宝马5系的优势所在。由于级别提升,产品较新,宝马5系在保留良好操控性能的同时,在滤震性、隔音性方面更加出色。

配置方面,小智推荐指导价46.39万元的530Li 领先型 M运动套装。它除了可以提供M运动套件之外,还配备了诸如全景天窗、主动式进气格栅、电动调节方向盘、全液晶仪表、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电动调节、11色车内氛围灯等配置,兼顾了豪华的乘坐体验。

TOP 6:奥迪A6L

● 2019年4月销量:6833辆

● 厂商指导价:40.98万-65.08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40 TFSI 豪华致雅型

● 推荐车型指导价:40.98万元

null


奥迪A6L自从换代后,销量上已经没有了往日的辉煌。究其原因,除了现阶段优惠力度不大之外,全新奥迪A6L的动力系统变化不大、乘坐体验没有太多进步,唯一值得说道的就是全系标配的3块大屏。如果全新奥迪A6L想要获得之前老款车型的销量表现,尽快放开优惠才是王道。

奥迪在科技感的营造方面一直没有让人失望,3块大屏的加入增加了它的科技属性,矩阵式LED大灯看上去非常炫目。

对于奥迪A6L,小智推荐指导价40.98万元的40 TFSI 豪华致雅型,它配备了主动刹车、全液晶仪表、矩阵式LED大灯、单色氛围灯、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配置,只不过全景天窗还要选装稍显遗憾。

TOP 7:奥迪A3

● 2019年4月销量:6422辆

● 厂商指导价:18.86万-25.09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型 国Ⅵ

● 推荐车型指导价:21.28万元

null


奥迪A3一直是豪华品牌紧凑级轿车中的热门车型,它提供了三厢和两厢造型可选。奥迪A3的车身小巧、操控灵活,非常适合作为女生的代步车使用。如今它的优惠幅度较大,低配车型已经和大众高尔夫接近,很有诱惑力。

油耗表现是奥迪A3的一大亮点,主销车型搭载了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工信部综合百公里油耗低至5.7L,实际油耗也仅为7L/100km左右。

对于奥迪A3,小智推荐购买指导价21.28万元的2019款 Sportback 35 TFSI 时尚型 国Ⅵ。配置方面,它配备了膝部气囊、前/后雷达、运动套件、主驾驶电动座椅、LED远近光灯、感应雨刷等配置。

TOP 8:凯迪拉克XTS

● 2019年4月销量:5194辆

● 厂商指导价:29.99万-35.29万元

● 推荐车型:2018款 28T 技术型

● 推荐车型指导价:29.99万元

null


凯迪拉克XTS经历了多次小改款,已经在市场上征战多年,价格也是一降再降。如今为了尽快清库存,凯迪拉克XTS的入门车型终端售价已经接近20万元,基本和帕萨特、迈腾等主流中级车重叠。在这样的优惠幅度下,5194台的月销量也就不足为奇了。

内饰用料是凯迪拉克XTS的优势所在,美系车在内饰用料上一向舍得下本,凯迪拉克XTS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车内可以触碰到的地方基本都为软质材料,内饰豪华感不错。

对于凯迪拉克XTS,小智推荐购买指导价29.99万元的28T技术型。它的配置已经非常齐全,像是膝部气囊、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动调节方向盘、主动降噪、LED远近光灯都有配备,唯一遗憾的是没有配备电动折叠后视镜。

TOP 9:奔驰A级

● 2019年4月销量:4346辆

● 厂商指导价:21.18万-29.38万元

● 推荐车型:2019款 A 200 L

● 推荐车型指导价:26.08万元

null


奔驰A级在同级别中拥有亮眼的外观造型、较大的车内空间、出色的内饰设计,再加上奔驰品牌的加持,自然赢得很多人的青睐。尽管它仅搭载了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部分车型还配备了非独立悬挂,但是只要稍加优惠,销量就能立竿见影,品牌力和设计感功不可没。

空间是奔驰A级三厢的优势所在,特别是和同级别的奥迪A3宝马1系比起来,加长后的奔驰A级三厢拥有相对宽裕的后排空间。

对于奔驰A级,小智推荐指导价26.08万元的A 200 L,毕竟很多人都是冲着双10.25英寸液晶屏来的。另外像是倒车影像、主/副驾驶电动座椅、GPS导航、LED远近光灯、后视镜电动折叠都是比较常用的配置。

TOP 10:凯迪拉克ATS-L

● 2019年4月销量:3877辆

● 厂商指导价:27.38万-42.88万元

● 推荐车型:2017款 28T 技术型

● 推荐车型指导价:27.38万元

null


临近产品末期,再加上国六排放标准的压力,全系国五排放标准的凯迪拉克ATS-L开启了清仓模式,入门的28T技术型优惠完已经不到19万元,以这样的价格购买凯迪拉克ATS-L非常划算。毕竟这可是6.2秒破百的纵置后驱+8AT,同价位找不到第二家。

动力是凯迪拉克ATS-L最吸引人的地方,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79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参数超过了大多数2.0T发动机。

凯迪拉克ATS-L的整体配置已经有些落伍,很多人买完之后都会在外面进行加装。所以小智推荐指导价27.38万元的2017款 28T 技术型,省下的钱在外面加装个前/后雷达、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折叠、LED灯组,配置就基本齐全了。

null


在上面10款豪华品牌轿车中,我们可以看出,有的车凭借着优秀的产品力赢得销量,而有的车依靠巨大的优惠幅度挤进前十。趁着最近国五切换国六,以及部分车型清仓换代,想要购买豪华品牌轿车的消费者应该多关注当前的价格,近期可能还会有较大的波动。对于豪华品牌轿车来说,购买销量大的车型对于以后的保值率也会有不小的帮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奥迪A4L
奥迪A4L
指导价:28.68-40.18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8-40.18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