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要欺负我,我可是见过最新款高尔夫的人!

2019年05月17日 15:39:01
分享到:
来源:Myautotime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2020款大众高尔夫路试谍照,照片中可以看出,新高尔夫内饰的科技感大大增强。

据悉,新高尔夫(Golf)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明年年初推出。

null



内饰中的两块屏幕包括,用于替代传统仪表盘的全数字仪表显示屏幕,然后中间是一个大型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不过,中间这块大屏可是选装的,标准配置应该是小屏幕。

屏幕设置方面,两个屏幕均对驾驶员有一定的角度倾斜,区别于奔驰车型完全平坦的设置。

null



虽然这些可能是大众汽车一个很强的卖点,但是新高尔夫(Golf)的高科技车舱的设计也存在一些缺陷。以前进入汽车软件系统的唯一方法是访问它的CAN总线,从而允许外部无线连接为各种各样的新接入点打开“大门”。

但是现在,厂商默认的行车电脑都是可以无线连接的,一旦系统打开了一扇“门”,产生了漏洞,那么我们的生命安全和个人隐私可能会受到威胁。

null



大众汽车品牌负责人于尔根•斯塔克曼(Jurgen Stackman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由于他们的网络连接和他们的安全问题,大众正在积极探索相关安全软件的研发,这也是一个特殊的时间节点,汽车不再是冰冷的机器,而是多元生态中的一个组成部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