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颜值控的选择,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补贴后售14.99万起

2019年05月17日 15:43:01
分享到:
来源:快车报.

在过去的新能源轿车市场里面,比亚迪秦可以说是一支独大,秦新能源车型也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选择的新能源车型,这也为全新秦Pro EV积攒了不错的用户口碑。


null



这次上市的秦Pro EV超能版,补贴前售价为24.89-29.89万元,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4.99-19.99万元。发布会上官方还表示将会针对北京地区推出一款专属车型——秦Pro EV超能北京版,其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元(仅限6月25日前)。


null


null



作为秦Pro EV的新增车型,秦Pro EV超能版在外观上延续了现有车型的设计,看过秦Pro系列车型的朋友都知道,颜值一直都是秦Pro系列车型一大卖点,秦Pro EV超能版也不例外,绝对算得上是新能源轿车里面的颜值代表。


null



为了表示自己诚意,比亚迪还提高了秦Pro EV超能版的配置,不仅拥有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自动紧急制动系统、行人识别保护系统、交通标志智能识别等配置,还新增了BSD盲点监测、LCA并线辅助系统、RCTA倒车侧碰预警系统、RCW后向碰撞预警系统、LKS主动式车道保持系统等装备,官方表示秦Pro EV超能版已经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


null



秦Pro EV超能版相比现款车型,主要在动力系统以及续航里程上作出了升级,其中秦Pro EV600超能版车型搭载容量为69.5kWh的电池组(现款EV500电池组容量为56.4kWh),电机最大马力也上涨到180匹,NEDC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520公里,这样的续航里程你应该不能再挑剔了吧?


null



当然,现在新能源轿车市场也多了不少强劲的对手,像广汽传祺新能源Aion S以及吉利几何A等新车,如果真的让你选一款新能源轿车,这三款车型你会怎么选?


网友热评:


@读书人不可怕:应该很多人会选择秦Pro EV,毕竟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方面积累了更多经验。


@赛越而来:可以实现L2级自动驾驶?这一点很赞,如果秦Pro EV超能版的价格能在一点,那就更好了。


@电动爹爹:520公里续航里程已经够用了,正常上下班基本可以两个星期充电一次,还是值得考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