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价14.13万元 高尔夫1.2T新增车型上市

2019年05月17日 16:04:03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配图为高尔夫 2019款 200TSI DSG舒适型这一代高尔夫已经进入产品末期,整体设计并不会有太大改动。新车外观与现款1.2T车型基本一致,标配卤素大灯与LED日间行车灯。

高尔夫最经典的设计在于车身粗壮的C柱,从第一代车型面世一直沿用至今,给人一种安全可靠及充满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1.2T车型的设计。我们看到的三辐式方向盘,中控多媒体显示屏,经典的三颗空调控制旋钮等都是熟悉的大众风格。

新款车型采用织物座椅,搭配6向手动调节,同时取消了座椅侧向腰托,智能疲劳监测系统,后排中央扶手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2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20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且该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此次新推出的高尔夫1.2T入门版进一步丰富了车型选择,相比1.6L和1.4T车型,新车可以说在动力和性价比方面找到了一个更完美的平衡。另外,全新第八代高尔夫预计将于9月正式亮相,并于明年在国内上市。如果你是实用主义,可以开始留意现款高尔夫的行情准备抄底,根据老司机App真实成交价显示,现款高尔夫有着19%左右的优惠幅度,具体价格需咨询经销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