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M-M5

超低价好车团购

你见过原厂“扣标”的宝马车型吗?M5 35周年纪念版发布

2019年05月17日 16:04:04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车在整体造型上与现款M5 Competition车型没有太大区别,除了大量高亮熏黑及碳纤维饰件的加持,还采用了一个名为BMW Individual Frozen Dark Grey II哑光色车漆。

宝马M家族上的包围造型与5系上那套M Performance套件有明显差别,M家族车型拥有尺寸更大、造型更凶狠的下进气口,这一点在M5上也不例外。标志性的M家族后视镜造型,空气动力学和美学兼顾。

黑化的车身饰件搭配特殊车漆,为这款纪念版车型营造出特别的气场。

M5 35周年纪念版车型采用了与M5 Competition同款“Y”字型7辐轮圈,相比之下深色的6活塞卡钳则显得较为低调。

新车依然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口,黑色扩散器位于车身中部,尾部运动感十足。但遗憾的是,从车辆的外观官图里并没有看到纪念版车型的专属LOGO,不仅如此,还移除了车辆上原本的“M5”尾标。

BWM Individual部门为M5 35周年纪念版车型打造了米黑双色内饰设计,配有金色饰件点缀。

功能布局上,35周年纪念版车型与普通版车型并无区别,最引人注目的是金色的碳纤维饰板,非常别致。在变速箱挡杆前方还有白色LOGO,表明该车与众不同的身份。

M5 35周年纪念版车型的动力系统与M5 Competition相同,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25马力,峰值扭矩7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配备M xDrive四驱系统,可将发动机全部动力提供给后轮,由前置四驱车变为前置后驱车,能让驾驶者体验两种截然不同的驾驶乐趣。

这代宝马M5(F90),是宝马M家族历史上的第一台采用四轮驱动的轿车,四驱的加入能让这台高性能中大型轿车拥有更高的操控极限,切换为后驱也能体验甩尾漂移的乐趣,可以说它是台不折不扣的“西装暴徒”,而M5 35周年纪念版车型,更是为这种高性能四门轿车披上了一身独特颜色的外衣。道路上宝马M5本就少见,而它,则是更为稀有的那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宝马M5
宝马M5
指导价:143.89万元
4.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89
中大型车
4.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