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秦新能源

超低价好车团购

续航达520公里,补贴后14.99万起,秦ProEV超能版选哪款更值?

2019年05月17日 16:44:02
分享到:
来源:电动湃

null

null

前不久上市的广汽新能源Aion S和吉利几何A这两款纯电轿车续航里程均突破了500公里。面对新生劲敌,比亚迪也不会坐视不理。5月16日,秦Pro EV超能版正式上市,补贴前售价为24.89万-29.89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4.99万-19.99万元

null

秦Pro EV超能版一共推出了3个版本以及一款北京特供版车型。秦Pro EV超能版的NEDC工况最大续航为52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下面,我们看看这款新车具体有哪些亮点,同时针对该车市场前景,湃客分享几点看法。

新车解读·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

null

null

秦ProEV超能版造型上采用比亚迪Dragon Face的设计语言。大嘴式中网、镀铬饰条以及前大灯融合在一体,其颜值相当的出众。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LED光源的大灯,并由业内顶尖的供应商海拉提供;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尾灯,颇具辨识度,此外尾部还有“EV600”的字样凸显其身份。

null

秦Pro EV超能版的车身尺寸和秦Pro EV 500一致,长宽高为4765/1837/1515mm,轴距为2718mm,轮胎方面提供225/55 R17与225/60 R16两款轮胎可选。

null

null

内饰方面,秦Pro EV超能版的设计风格很简洁,同时科技感较为突出。8英寸仪表盘代替了传统了仪表盘,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中控屏搭载了比亚迪最新的DiLink系统,可以满足丰富的互联功能,并且该系统还支持整车OTA升级功能。

null

驾控配置方面,秦Pro EV超能版搭载了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LKS主动式车道保持、RCW后碰预警等安全系统。

null

底盘方面,比亚迪秦 Pro EV超能版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独立悬架。动力方面,它一共提供了3个版本车型分别是:标准版(电机最大功率:100kW;电机最大扭矩:180N·m;NEDC续航401km;电池容量:53.1kWh);高功率版(电机最大功率:120kW;电机最大扭矩:280N·m;NEDC续航420km;电池容量:56.4kWh);高功率高续航版(电机最大功率:135kW;电机最大扭矩:280N·m;NEDC续航520km;电池容量:69.5kWh)。

注:比亚迪秦 Pro EV超能版高功率高续航版车型相比现款秦Pro EV500续航提升了100km;电机功率提升了15kW,这意味着新车在动力以及续航上将有更出色的表现。

湃客帮选车·比亚迪秦 Pro EV高能版怎么买?

null

湃客在了解秦Pro EV超能版的配置信息后对其主要市场的6款车型给出如下购买建议。

推荐指数★★★★★

NEDC续航420km-18.99万-智联领耀型

推荐理由:该版本车型虽然续航比同价位的智联领越版车型少了100km,但是功能配置上它却比其多出前后排头部气囊、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主动刹车、后驻车雷达、360度倒车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行车记录仪、副驾驶电动调节、前排座椅通风、12.8英寸中控屏、驾驶位电动记忆以及外后视镜多项调节等功能,湃客认为该版本兼顾了续航和配置的丰富性,值得推荐。

推荐指数★★★★

NEDC续航520km-18.99万-智联领越型

推荐理由:该版本是高功率高能版的入门版车型,其最大续航达520公里,配置方面它搭载了倒车影像、定速巡航、电动天窗、手机无线充电、10.1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矩阵式LED远近光灯等功能也可圈可点。

null

推荐指数★★★★

NEDC续航420km-16.99万-智联领动型

推荐理由:该版本车型为高功率版的入门版车型。它的亮点配置有后驻车雷达、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主驾驶电动调节、10.1英寸中控屏、单色氛围灯、空气净化器等。

推荐指数★★★

NEDC续航401km-14.99万-智联领尚型

推荐理由:该版本是秦ProEV高能版的入门版车型。其综合续航里程为401km。它比较有亮点的配置有前排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语音识别、车联网、后排出风口、自动空调等。

湃客看新车·比亚迪秦 Pro EV高能版前景分析

null

不可否认,比亚迪在新能源市场的表现是很优异的,春季新品发布会上比亚迪一下子亮相了9款新车这都展现了其品牌实力,回到今天上市的比亚迪秦 Pro EV超能版车型,湃客有几点看法和大家分享。

①4月新能源销量榜中,比亚迪有3款车型入围,并且元EV还凭借着6428台的销量摘得冠军。细看一下排名第2名的是帝豪EV,第3名是北汽EU系列。但是比亚迪秦Pro EV却不在前十之列,而今秦Pro EV超能版正式上市,无论是续航表现、功能配置还是车系丰富程度上都提升了其市场竞争力,它还是很有实力在新能源销量榜中崭露头角的。

②秦Pro EV超能版要面临的对手除了帝豪EV、长安逸动EV、奇瑞艾瑞泽5e等竞品之外,湃客认为续航同样超过500km的几何A(最大续航500km)、广汽新能源Aion S(最大续航510km)才是比亚迪秦 Pro EV超能版真正的劲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秦
指导价:12.99-17.48万元
1.5T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2.99-17.48
紧凑型车
1.5T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