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业者的好“帮手” 新款长安欧尚A800售6.29万起

2019年05月17日 17: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上表为新款欧尚A800官方指导价格表

图为现款欧尚A800 1.6L 手动豪华型新款欧尚A800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差别不大,较为方正的车身表明了其不错的载人载物能力。新车采用了较为时尚的前脸设计,分体式进气格栅营造出较为运动的视觉感受。

白色的车身搭配底部的黑色包围、顶部的行李架,双色轮毂等部件都让欧尚A800看上去“精气神”十足。欧尚A800的车身长宽高尺寸为4810/1795/1750mm,轴距为2760mm。

尾部造型看上去则显得较为朴实,毕竟它还是一款主打使用性的车型。车辆尾部的离地间隙较高,后尾门较大,方便存/取货物。

双色内饰、软质皮革、红色缝线、钢琴漆面饰板、全液晶仪表盘、大尺寸的中控触摸屏幕等配置,营造出较为精致的车舱氛围,但是像全液晶仪表和10.1英寸的中控屏幕这些配置仅在欧尚A800高配车型上提供。部分车型还带有蓝牙电话、车载导航、手机互联、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动天窗等功能组件。

欧尚A800为2+2+3的7座布局,第二排为独立座椅,并带有单侧扶手。

动力方面,欧尚A800提供两款动力车型: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25牛·米,传动匹配6MT或6AT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60牛·米,传动匹配5MT变速箱。1.6L动力的其中3款车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在创业之初,尤其是做一些实业方面的工作,都免不了需要一辆既能满足家用,还能满足自己公司需求的一台车。皮卡能拉,但不符合年轻人创业的气质;SUV够时尚,但由于空间原因公司用不上。这时候,就需要一台尺寸适中,颜值佳、价格不太贵的MPV车型。满足这个要求的车型有很多,如宋MAX、瑞风M3、宝骏730等,若您有这方面的购车需求,或许欧尚A800也能在您考虑范围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