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NEDC续航能力超唐EV 广汽新能源Aion LX谍照曝光

2019年05月17日 17:04:02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尽管Aion LX路试车还处于伪装状态,但车身的大部分设计已经显现出来,新车使用了Aion S“同款”前脸,中网镀铬装饰条与灯组相连,T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极具科技感。

配图为Aion LX车展发布版本,与此次曝光的路试车基本相同。

新车定位旗舰SUV,车身尺寸自然不小,虽然整车具体参数现在还未知,但新车轴距达到了2900mm。同时路试车的轮圈与车展版本不同,小哥觉得路试车的轮圈尺寸和样式已接近量产版本。

新车尾部的贯穿式尾灯非常粗壮,点亮后会显示“箭羽”式造型的内部设计。路试车未使用车展版本的双色车身,但不排除量产后在车身配色方面会提供更丰富的选择。

路试车的内饰大部分被遮挡起来,但不难看出整体设计与车展版本相同,新车使用了较为流行的横贯式大屏幕。

配图为车展版本的Aion LX内饰,可以看到做工用料都很细致,宽大厚实的打孔皮椅可能带有通风功能,双辐式方向盘采用皮革+实木的搭配,镀铬装饰点缀后豪华感非常强。

Aion LX采用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底盘结构采用全铝设计,车身重量进一步降低。目前还未有关于新车的具体动力信息,但已知广汽新能源Aion LX百公里加速仅需3.9秒,NEDC续航里程超过600km。

Aion LX量产后将会成为国内汽车品牌续航里程最高的实力派车型,同时新车定位旗舰SUV,空间宽大做工豪华,若最终售价能带给我们一些惊喜,将可能成为豪华电动SUV市场的强劲选手。新车将于今年9月正式投产,如果你手握电动车指标,想购买一辆豪华SUV,Aion LX可以认真考虑一下~(部分图片来源:新出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