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号瑞虎8”是你喜欢的吗?新款瑞虎3申报图曝光

2019年05月17日 17:04:05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新款瑞虎3的前脸风格变化明显,其采用了全黑色大面积进气格栅,搭配横贯式镀铬饰条,看上去极具视觉冲击感。前大灯基本维持现款车型设计,大灯下方的前雾灯也改为了更精致的条形样式。

配图为瑞虎3 2018款 经典版 1.6L 手动舒适型

尾部造型相比现款瑞虎3区别不大,其后备厢门采用了不对称设计,并配备了一个外置备胎,为整车增添了几分野性气息。

新款瑞虎3提供了丰富的选装项目,包括多种样式的轮圈,全黑色外后视镜壳,车身拉花,全景天窗等配置。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沿用现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26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

新款瑞虎3主要针对外观颜值进行了一定的提升,整体风格与最新家族设计看齐,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新鲜感。配置方面一直是奇瑞车型比较有优势的地方,新款瑞虎3预计将继续保留这一传统,如果新车后续能有一个不错的价格,其综合竞争力将得到进一步突显。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新闻小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