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悦达起亚-K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没了大哥的支持,新K3成为了挑大梁的存在

2019年05月17日 17:51:02
分享到:
来源:5S养车

从近些年开始,众多车企之间的竞争也越发激烈,虽然国内的汽车历史不长,但是发展的速度堪称最快,在新老品牌一批一批的换的时候,韩系车受到的冲击算得上空前绝后,而起亚曾经靠着一手K5占领了B级车大半江山的时代早已成为历史,虽然心有不甘,但是新车还是要推的,但是令谁也没想到的是,起亚先推出了K3。

null


现在的市场和以前早已不同,各大车企为了能在各个领域分得一杯羹也开始将年轻化细分开来,熟悉了家用市场的K3在这次改款后也的确增添了一丝运动感和年轻化,面对着韩系车节节挫败的情况,新K3也无疑担任着起亚销量和振兴韩系车的重任,而在这种情况下所诞生的K3也必定倾注更多的配置。

null


虽然起亚新K3的前脸看起来美观了不少,但是尾部似乎有些凌乱,想凸显年轻化的确没错,但是人们的审美也提高了不少,本身就立足于A级车市场,较小的车身尺寸用运动感来增加美观程度相当不错,但是众多的镀铬装饰条显得有些破坏了平衡,对于A级轿车来说,运动风格的确吃香,但是简单点也未必是一件坏事。

null


而相较于现款车型那老旧不堪的内饰来说,新K3突然的风格转变堪称空前绝后,从老腊肉瞬间转变成小鲜肉也足足令我们期待了两年,虽然对比起主流的国产车内饰来说,新K3并没有显得多出色,不过在同价位区间和合资车里,新K3的内饰的确算的上出色,尽管说合资并不意味着有多好,但是这个名号加身也无疑令其增添了一丝卖点。

null



而从新K3的1.5L+IVT和1.4T+7DCT两套动力系统来看,130匹马力和115匹马力的数据显得较为一般,不过好在换为全新的动力架构平台,新K3的行驶质感和换挡平顺性都会得到提升,而9.88万-12.88万的预售价并不算低,但是在正式发售后无论是其官方还是经销商也都会相应的降低价格,对于新起亚K3来说,若想扛起这杆销量大旗,降价的同时绝对不能出现减配。

null


从主流的家用A级车看,省油、经济、耐用无疑是它们的卖点,新K3的到来似乎给了韩系车一丝希望,但是丰田家的雷凌和卡罗拉也将相继到来,论省油几乎没人能撼动这俩货的地位,虽然新K3也顺势发布了插电混动版,不过玩混动丰田家的那两位似乎也更成熟一些,也许K3能够凭借内饰和配置更胜一筹,但是面对韩系车的颓势,新K3也似乎难以挽救整体的崩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起亚K3
起亚K3
指导价:9.88-14.39万元
1.4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8-14.39
紧凑型车
1.4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