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WEY首款混动轿跑SUV VV7 GT PHEV申报图曝光

2019年05月17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WEY VV7 GT PHEV外观延用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风格。新车前脸采用了家族式造型,标志性的中网格栅搭配颇具辨识度的大灯,看上去很有气势。同时下包围两侧进气口面积也非常的大,两侧还融入了LED灯带。

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轿跑设计,尾部造型凹凸有致,后包围两侧有C字型凸起,增加了视觉力量感。同时下方配备了双边共四处的排气,运动气息很浓厚。尾部还增加了“PHEV”字样铭牌,彰显其混动车型身份。

新车提供235/55 R20、255/50 R20、255/45 R21三种尺寸轮胎,同时提供两款轮圈样式。新车尺寸长宽高4774/1931/1672mm,轴距2950mm,车型大小和WEY P8近似。

新车将搭载2.0T发动机+电机的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227马力。同时新车将搭载宁德时代三元锂离子电池,不过目前电池及电机的信息并没有过多透露。

配图为现款WEY P8此前,WEY推出了P8混动车型,其前脸并没有采用家族式设计,取而代之的是非常夸张的进气格栅,但看上去依旧非常有气势,喜欢的小伙伴可以多了解一下。如果你更喜欢WEY家族式的前脸造型,同时也对轿跑SUV比较青睐的话,不妨可以等等即将推出的VV7 GT PHEV,新车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