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

超低价好车团购

换1.3T动力,其它基本没变,Jeep自由侠的卖点还是情怀

2019年05月17日 18:44:01
分享到:
来源:汽场汽车APP

null


全球很多关注越野车或者SUV的消费者,都对源自二战期间的Jeep威利斯有着特殊的情怀。毕竟无论是著名的丰田LC系列,还是路虎卫士,亦或是当今的Jeep 牧马人,都可以追溯到这台车。

因此,“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这句广告词也顺理成章的深入到很多消费者的心中。

null


不过,由于越野车自身存在的特殊性,使得其终究不会成为一台人人都适合的车型。

所以,对于那些既有越野车情怀,又不得不从实际出发考虑的消费者来说,那些造型有一些越野车影子的城市SUV也就成为了他们的首选,而这其中就包括了Jeep自由侠

因为按照当年自由侠设计师的说法,“短前悬、梯形轮眉、轮廓方正,这些特征对比威利斯,自由侠有着传神的回归和延续。”

在近日,汽场汽车APP从国家工信部官网获得了一组新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的申报图片以及相关信息。

null


而从图片上看,新车依然大量的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只是在部分细节处做出了部分改变。

null


例如,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保险杠、保险杠与车身同色的部分有所增加、雾灯移至保险杠两侧的进气格栅内部以及中网下方的黑色格栅与轮眉和车身周围的护板相连等。

此外,根据申报信息来看,新车还提供了三种不同材质和颜色的前格栅、两种颜色的雾灯装饰、黑色车顶、黑色行李架、银色/黑色后保险杠护板,以及16英寸与18英寸两种规格共四种样式的轮圈可供选装。

null


而且全景天窗、可拆卸天窗、不同颜色行李架/外后视镜/进气格栅、前/后部装饰件、灯具装饰件、轮辋,倒车摄像头、侧门/尾部标识也可以进行选装。

当然,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240/1805/1730mm,以及2570mm的轴距。通过现款车型来看,其空间表现并不是很好。

总体来说,新款广汽菲克Jeep自由侠依然是那款仅凭颜值,就足以赚够回头率,并且让让很多消费者为之着迷的车型。

此外从申报信息来看,在动力方面,新车将新增加一款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7kW,峰值扭矩为270N·m。值得注意的是,这款发动机相比于现款车型所搭载的1.4T发动机,以上两项数据都有所提升。

而在传动系统方面,这款发动机或将匹配9AT变速箱。

null


当然,虽然Jeep自由侠是一款城市SUV,但是从现款车型来看,其还是在一定程度上延续了Jeep的越野性能。例如,现款部分车型配备的智能四驱系统和全系标配全路况选择模式。让其在城市日常驾驶中已经绰绰有余的前提下,还能满足简单的越野需求。

写在最后

严格意义上说,城市才是最适合Jeep自由侠驰骋的道路,毕竟它的定位是城市SUV。

但是,对于很多有着Jeep情怀的消费者来说,还是希望能够驾驶着自由侠进行简单的越野。但是值得注意的是,在驾驶自由侠“越野”时一定要量力而行。毕竟真正的越野最好还是留给那些硬派越野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自由侠
自由侠
指导价:13.48-18.98万元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48-18.98
小型SUV
1.3T 1.4T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