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汽车预言家5月17日资讯:江淮汽车涉嫌“排放造假”听证会已举行;福特将国产除领航员外的所有林肯新车型

2019年05月17日 18:46: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预言家

5月17日,汽车预言家每日资讯。今天的主要内容有:江淮汽车涉嫌“排放造假”听证会已举行 最终处理意见需等通知;又一蔚来ES8发生自燃事故 官方回应称已启动调查;总投资12.68亿元 福田要建氢燃料客车试制验证车;鲍勃尚克斯:福特将国产除领航员外的所有林肯新车型;奥迪在欧洲推出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等。

作者 |张智亮       编辑 |王鑫

● ● ● 国内版块

  • 5月16日晚,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北京市生态环境局已就公司是否涉嫌“排放造假”的行为举行听证会。江淮汽车已联合相关发动机厂商对原因作了详细的听证陈述和申辩。目前,最终处理意见尚需等待北京市生态环境局的通知。

    5月16日晚,位于上海市嘉定区安礼路附近的一台蔚来ES8出现自燃冒烟情况。蔚来方面表示,消防官兵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及时将烟雾扑灭,现场未出现人身和其他财物损失。车辆出现烟雾原因未明,蔚来已经启动调查,待原因查明后将及时进行公布。

    5月15日,福田汽车发布公告,公司拟建设智能网联、电子电控、 EMC、电动车、 NVH、底盘传动、重型车环模、整车对标等 11 个试验室及氢燃料客车试制验证车间、研发用试车跑道。项目总投资 126,757 万元,建设期三年,资金来源为企业自有资金。

    近日,福特汽车宣布,将于2019年底在中国启动高档车“林肯”的生产,预计4月发布的新款SUV“Corsair”等车型将成为对象。福特首席财务官(CFO)鲍勃尚克斯表示:“将于2019年底启动在华生产除了部分大型车外的全部林肯车型。”


    国际版块

    • 5月16日,据外媒报道,日产汽车将高速公路导航驾驶功能和单车道脱手驾驶能力整合至其驾驶辅助技术,为全球首例。该技术在其屡获殊荣的ProPILOT系统的基础上得到发展,将于2019年秋季,在日本市场上市的日产Skyline车型上首次亮相。

      据外媒报道,奥迪计划在欧洲推出“交通信号灯辅助系统”,实现车辆与基础设施(V2I)智能互联。奥迪方面表示,自今年7月起,奥迪新车型将与德国英戈尔施塔特当地的交通信号灯系统全面连接。2020年起,这项技术将推广到更多欧洲城市。

      据彭博社报道,沃尔沃汽车将与亚洲供应商达成的电池交易,以助于克服其在电气化战略中的部分障碍。沃尔沃首席执行官塞缪尔森(Hakan Samuelsson)表示,由于混合动力汽车缺乏逆变器、电池、充电器和其他设备,产量受到了限制。

      据外媒报道,日本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丰田合成(Toyoda Gosei)宣布,向总部位于日本山形县的初创公司IMUZAK(在光学设计和评估方面具有优势)投资5000万日元,以加速开发适用于自动驾驶汽车的内外饰模块。

      温馨提示

      阅读文章详细内容请点击下方

      蓝色文字跳转小程序

      汽车预言家

      汽 / 车 / 预 / 言 /家  

      文字由汽车预言家原创,转载请说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