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本田-凌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9.88万起,又一高性价比合资家轿刚上市,这10点你得弄懂!

2019年05月17日 18:50:06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5月16日晚,东风悦达起亚全新一代K3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9.88-12.88元。近年来随着国产品牌的崛起,韩国车在中国市场受到较大冲击。此次起亚K3卷土重来,能否再次成为爆款呢?先让我们来看下面的十个问题。

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东风悦达起亚在引进全新一代K3时也相应地做出了本土化的改变。首先,全新一代K3的前脸设计更加夸张和运动,前格栅在尺寸加大的同时也改为直瀑式设计,立体感十足。车尾的变化较小,灯组结构发生了细微的改变,保险杠处也加入了横向镀铬饰条。

除此之外,全新一代起亚K3还搭载了专为中国市场研发的1.5L发动机。这台发动机隶属Gamma II系列,基于起亚最新的Smartstream IVT动力架构打造,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1L/100km。

随着国产车企的崛起,K3未来将面对国产车企与合资车企双重打击的境地。因此K3的竞争对手主要有现代领动本田凌派荣威i6 PLUS等紧凑级轿车。

本田凌派

荣威i6 PLUS


K3在入门级车型配备自动挡的情况下仍能将价格做到与其它竞品手动挡版本车型起售价相同的水平,可以说价格还是比较有竞争力的。如果后期能再推出一到两款手动挡车型进一步拉低售价,那么K3的竞争力还会有所提升。

售价对比

K3的亮点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打造了专属中国市场的外形设计,更具运动气息。

2、高配车型配备座椅通风、手机无线充电等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较为少见。

3、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全新1.5L发动机,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5.1L。

与竞品相比,K3的车身尺寸并不占优。而且结合实际体验来看,K3的后排空间表现只能说中规中矩,对于喜欢大空间的中国消费者来说吸引力不算很强。

车身尺寸对比

通过与竞品车型的入门版本作对比,K3的配置表现基本与竞品车型处在同一水平,同时考虑到竞品车型均为手动版本,因此K3的性价比更胜一筹。再看高配车型,K3所配备的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疲劳驾驶提示、远程启动、车联网、自动空调等配置更是同级领先的。因此总体而言K3的配置表现是相当不错的。

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国产版K3换装了黑色钢琴烤漆空调面板,并采用触摸与按键相结合的操作方式,实际体验下来按键阻尼大小适中,触摸反应也较为灵敏。其它如车门板上方、中控台上方采用搪塑工艺,但是覆盖材质无论是触感还是观感都较为一般,整体表现中规中矩,与国产品牌的内饰用料还存在一定的差距。

这台发动机最大马力115Ps,最大扭矩143.9N·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CVT变速箱。结合实际驾驶感受而言,这台发动机虽然无法提供很强劲的动力表现,但是动力输出十分线性,对于一般城市通勤而言足够使用。只是如果您需要中后段加速,或者车辆满载时,它的表现受制于排量,就有些力不从心了。

K3的外观无需多言,标准的运动范儿。那么它的操控是否又和外观一样运动呢?K3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扭力梁非独立悬挂的组合,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因此车辆本身的极限不会特别高。而在悬挂滤振方面,K3对于小颠簸的处理较为不错,不过在遇到减速带等大颠簸时,悬挂还是会有一些多余的动作。

总体而言K3还是比较值得购买的,外观运动、配置丰富、动力平顺,入门级自动挡车型不到10万元的售价杀伤力十足。同时顶配车型配置的丰富程度也领先同级竞品。如果您对性价比特别看重,那么K3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值得购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凌派
凌派
指导价:11.98-16.98万元
1.0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98-16.98
紧凑型车
1.0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