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L2级自动驾驶,这台“龙颜”轿车新款上市,售14.99万起!

2019年05月17日 18:50:11
分享到:
来源:有车以后

老司机都写了精华提车作业,听说还有大奖拿哦,你还不来吗?

2019年5月16日,比亚迪旗下纯电动车型—秦Pro EV超能版车型正式上市,新车相比于现款秦Pro EV车型将在续航和配置上进一步升级,NEDC续航里程将达到520公里。官方指导价格为:24.89-29.89万元,补贴后售价14.99-19.99万元,共推6款车型。

比亚迪秦Pro EV超能版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采用比亚迪家族式的“龙颜”造型,点阵式封闭前进气格栅让前脸看起来更具未来感,全LED大灯组同样得到了保留,流水式的点亮效果为新车增添了科技感。尾部设计上,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换装了EV600的标识。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依然简洁,可旋转的12.8英寸液晶显示屏是整个内饰的亮点,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一块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

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全速自适应续航系统、主动刹车、交通标志识别等主动安全和驾驶辅助配置,官方称新车已经达到了L2级自动驾驶功能,同时新款车型将实现整车OTA(在线升级)功能。

动力方面,秦Pro EV超能版共推出EV500和EV600两款车型,其中EV600搭载了一台功率更大的电动机,最大功率达到183马力,峰值扭矩为280牛·米。新车搭载容量为69.5kWh的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可达520km,在快充模式下,30分钟内可将电量由30%充至80%。EV500车型动力参数则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