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女生学车慢?才不是!科目二这么学轻松通过...

2019年05月17日 19:18:02
分享到:
来源:驾校一点通

都说女生考驾照更难,车感不如男生好,但其实女生并不一定通过率低于男生的,科一科四先不说,就说说大家公认最难的科二吧,其实在很多女生看来,科目二更像是一种死记硬背的东西,像是古诗词或者单词默写,教练说什么你背下来就能通过了。


b631a3dc6abf48e58ed56d5411a622ab.jpg

记住教练说的关键点

科目二的5个项目:倒车入库、侧方位停车、直角转弯、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和曲线行驶都有固定点。有经验的驾校教练会告诉你如何找点,在每一个点按照教练的教的做,多练习两次就熟练了,哪里有问题要及时和教练沟通。

找准合适自己的点位

因为每个人的身高不同,导致驾驶座椅的距离和能看到的位置不一样,所以教练让你看的点,不一样的人能看到不一样的效果,所以需要根据自己的情况适当调整。关键就是点一定要找准,避免因为点的偏差压线导致挂科。

心态要好

学车过程中,教练骂两句喊两句是无可厚非的,他说你你装没听见,态度好一点,积极表示自己记住了,多数时候混过去很轻松的。不用和教练赌气或者感觉很委屈。

其实有的时候考驾照女生会比男生更有优势,因为完全一板一眼按照教练的要求一步一步按部就班的来,其实我们还是很擅长的,毕竟我们心细嘛!

希望大家都能一次过科二,早日拿到驾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