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到店实拍」保时捷“不正经”造车之始 骂得有多狠就爱的有多深

2019年05月17日 20:04:01
分享到:
来源:老司机出品

前脸是标志性的青蛙脸,看起来憨态可掬,不得不赞叹保时捷的设计功力,简单的线条却能迸发出超级迷人的魅力。

车身尺寸为4918/1983/1696mm,轴距为2895mm,侧面的线条圆润流畅,保时捷跑车的元素得以保留。

车尾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整体造型看起来敦厚稳重,尾灯的设计很赞,让它显得更加的精致。

内饰还是保留了经典的设计元素,但看起来更加的具有科技感,不过很多配置都是选装件,相信机友们都看的出来[5X:0108]。

座椅的造型没什么亮点,和同门的跑车兄弟们比在颜值上差很多,但舒适性是他们所不能及的。

911和718你可以选择敞篷版本直接拥抱蓝天,而在卡宴上你也可以选装全景天窗来得到同样的享受。

作为中大型SUV,后排空间自然是不需要担心的,座椅宽大舒适,乘坐的体验感很不错。

后备厢的空间也足够宽阔,一家人日常使用或是自驾游都够用了,放倒后排小两口搬家也差不多可以满足。

它搭载2.9T六缸发动机,最大马力440匹,最大扭矩550牛·米,匹配8AT变速箱,最高车速可达265km/h,官方百公里加速5.2秒,这样的数据表现对于一台常规的SUV来说是动力过剩的,但它在一台保时捷的SUV上,这样的组合就非常和谐了,“破鞋”本职工作是做跑车的,虽然“不务正业”的造起了SUV,但卡宴还是传承了不少保时捷的精髓,操控和高速行驶的车身稳定性在同级别中都是数一数二的,这应该就是它如此迷人的原因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